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郭弈迪:6月6周二加息不敌动荡局势,黄金步步紧逼连创新高

时间: 2017-06-06 10:53: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目前,黄金市场消息满天飞。前期一度疲弱的黄金走势,近期再度彰显强势运行格局。连日来的上攻走势,把黄金价格再次推到风口浪尖,逼近前期高点附近,报1283点来回整荡!

  目前,黄金市场消息满天飞。前期一度疲弱的黄金走势,近期再度彰显强势运行格局。连日来的上攻走势,把黄金价格再次推到风口浪尖,逼近前期高点附近,报1283点来回整荡!

  消息面,沙特等六国联盟与卡塔尔,断然绝交,导致中东地区局势气氛紧张升温,以及英国将于6月8日举行大选,都将出现不可预估的重大不稳定因素。这一切都掩盖了美联储即将在6月加息的巨大利空预期。导致黄金处于短期强势上攻途中!

  


  技术面上,目前黄金周线收出三连阳的红三兵走势,表明黄金多头拉升欲望极强!月线上分析来看,主要本月守住5月均线,黄金价格不跌破,那么同样形成红三兵上攻形态。所以就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正在进一步凝聚力量,有步步维稳,再创新高的韵味!日线上走势来看,黄金价格依托生命线步步为赢,缓步上攻,造就了良好的多头走势局面。指标系统也配合多头运行事态,所以目前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情况,紧随多头旗帜,在盘中回档时刻,建议逢低多单进场,跟随多头大军,把黄金价格推向更高的巅峰!期待突破1300整数大关!

  具体实盘操作点位仅供参考:1279.50点一带,建议多单进场减仓!设好止损,静待盈利!在前高点1290附近注意获利了结!

 

  此文为郭弈迪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