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红楼梦中人三十年再聚首,十二金钗彩盘凝神韵忆经典

时间: 2017-06-05 17:36: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韶光易逝,红颜易老,但经典之作却永不朽。1987至今,转眼过去30个年头,而87版王扶林导演的《红楼梦》依然是众人中心中最美的红楼一梦,被誉为“不可逾越的经典”和“中国电视剧史上的绝妙篇章”。

韶光易逝,红颜易老,但经典之作却永不朽。1987至今,转眼过去30个年头,而87版王扶林导演的《红楼梦》依然是众人中心中最美的红楼一梦,被誉为“不可逾越的经典”和“中国电视剧史上的绝妙篇章”。


黛玉眉黛间萦绕的那份哀愁,宝钗五官之中那通晓世故的圆润,迎春的巧笑嫣然,惜春的灵动可人。87版红楼梦刻画出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神与形都是贴合的,至今难以超越。时光荏苒30年,曲终人散的红楼,戏里戏外的人生。当年的参演者走出戏中世界,各自有了归宿,不再是戏中的人物。可红楼梦十二金钗艺术彩盘却将经典的美永久刻画。


红楼梦十二金钗艺术彩盘共12块,中国陶瓷频道隆重推出,中国红楼梦学会,中国陶瓷工艺协会,中国景德镇陶瓷协会携手打造十二金钗艺术瓷盘,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这套瓷盘分别绘制着《红楼梦》中描述的十二个经典场景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秦锡麟担纲艺术总监,红楼梦画家赵成伟担纲画面创作,中国陶瓷设计大师冯林华、江西省陶瓷艺术大师夏忠勇担纲艺术制作其中人物服饰、周边环境、道具等都是经过专家学者仔细推敲,以现代视野重新解读,以清代服饰演绎金陵十二钗这不仅是景德镇的第一次,更是中国乃至世界的第一次。


红楼梦十二金钗艺术彩盘采用了景德镇四大名瓷之一的粉彩瓷来进行表现,边饰采用了回形纹和如意纹,更显得整套彩盘精美绝伦贵气十足。作品画面抓住了每个人物传神的一瞬间,把人物的喜怒哀乐描绘的栩栩如生,十二金钗凝神聚韵,充满艺术魅力。


该系列彩盘历时三年筹备创作,凝聚多位大师的心血,是一套不可多得的传世名瓷,市场价12800元。不仅被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珍藏,而且也是“环球大使论坛”唯一指定大使赠礼。世事沉浮,在87版《红楼梦》开播三十年之际,红楼梦十二金钗艺术彩盘带着难以言说的情怀追忆经典,再续红楼一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