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in颜值利器—万金宝眼镜,定制你的精致生活

时间: 2017-06-05 15:13: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电子时代的来势汹汹,人们在享受互联网灵敏信息的同时,视力值却经受巨大的考验!那么,一副美观时尚又兼具质感的眼镜无疑是他们提升气质的最佳利器。据悉,号称来自眼镜中的贵族—万金宝凭借“私人定制”化理念深受大众追

随着电子时代的来势汹汹,人们在享受互联网灵敏信息的同时,视力值却经受巨大的考验!那么,一副美观时尚又兼具质感的眼镜无疑是他们提升气质的最佳利器。据悉,号称来自眼镜中的贵族—万金宝凭借“私人定制”化理念深受大众追捧。今天,我们一起来解析下“万金宝”眼镜的定制之道。

1.png

工艺考究,中西合璧

充满时尚线条感的镜腿设计沿用了贵族皇室典范的独特设计,经过时间的沉淀并重新演绎,加上精湛工艺精心雕琢,呈现出传统精神与现代魅力集于一身的特质。手工打磨镜片使得每一副镜片拥有璀璨光芒的外型,采用高超的镶嵌技术将奥地利进口的施华洛世奇水钻嵌在镜片上,与镜腿、镜面交相辉映,浪漫的营造出更为完美的视觉体验。最后点缀上栩栩如生的雕花来提升整副镜架的灵气,仿佛艺术品般珍贵唤起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极致工艺,品质鉴定

其是将珠宝与精湛的手工工艺有机结合,要知道珠宝镶嵌的方法,与眼镜本身的融合度是在挑战制作水准,所以每一副眼镜均经17位技师之手精雕细琢。最新技术更是采用独有专属的双孔无塞装饰,摒弃传统的螺丝固定,干净利落,美观大方,更能彰显出佩戴者经典优雅的品味。

2.png

尊贵硬朗,魅力升级

华美尊贵的K金眼镜,更能体现佩戴者的身份与地位。作为眼镜上的装饰品——宝石并没有因为过分炫耀而显得突兀,通过珠宝眼镜折射出的光芒不仅可以反映拥有者的睿智眼光和独特审美,更能为自身魅力赚足众人艳羡的目光,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3.png

私人定制,独一无二

镜片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染任何颜色,大小也可以根据脸型进行调整,镶嵌的钻石也可任意增加或者减少。所有产品皆可私人定制,能刻上名字、字母或是自己喜欢的图案,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魅力。

4.png

男款简约时尚,女款清丽优雅,尽显华丽高贵。

金色流年

属于帝王的金色是达官贵人的追求,金色华贵搭配黑色内涵调制出高贵与艺术完美的结合,带来无与伦比的耀眼光芒,散发着抽象而且让人难以言传的魅力。

5.png

流光溢彩

西式的圆形塑造优雅的造型,奠定了万金宝独一无二的风格,跳动的色彩迎合蜿蜒的线性波纹,钻石的光芒下闪耀着极致的奢华之美,和圆润的镜片相映成趣,即使微小的细节处都散发着灵动的音符。

6.png

繁花绽放

镜腿处的花朵以纯洁而浪漫,活力而富有个性的随性奢华,构成名门最向往的高尚格调,华丽的设计,细节的描绘,艳丽的色彩,数颗精致切割的钻石镶嵌在盛开的花瓣之中,透出清新素雅的味道,让天使般的你们美丽溢于言表。

7.png

梦幻意境

让每个女孩幻化成公主,穿上精致的水晶鞋翩翩起舞,唤醒起从未磨灭的少女情怀。眼镜与水晶舞鞋的神奇组合传递这大胆创新与活力气息,打破了传统的陈列理念,带给人超脱的视觉享受,绝不流于平庸的传奇之美。

8.png

综上所述,万金宝眼镜即是优雅、高贵,时尚的象征,又是品位、个性、奢华的炫耀,戴上它就能定制你的精致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