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头道汤的效果怎样,头道汤到底好不好

时间: 2017-06-05 11:22: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头部亚健康已经成为困扰现代人的一大健康问题,头痒、脱发掉发、头发早白、睡眠质量差、记忆力下降等。面对这些问题,人们大多选择中医养生护理,食疗、吃中药、去头疗馆做头部护理,而头道汤头疗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头部养生

头部亚健康已经成为困扰现代人的一大健康问题,头痒、脱发掉发、头发早白、睡眠质量差、记忆力下降等。面对这些问题,人们大多选择中医养生护理,食疗、吃中药、去头疗馆做头部护理,而头道汤头疗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头部养生品牌!

     1.png

     头道汤是专注头部养生的第一品牌,传承千年苗药,古法秘制。头道汤头疗采用60多种中草药现场熬制成汤,100%保留药物活性成分,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等。头部是全身各腑脏器官的反射区,有近50个穴位,头道汤头疗通过头疗师的精准手法进行穴位按摩刺激,使头道汤有效药物成分渗透到头皮经络,改善全身的亚健康状态,达到内养生外养发的目的,做一次头道汤头疗至少相当于做全身理疗!下面由小编来介绍一下头道汤的主要作用。

  2.png

头皮排毒,养发生发:头道汤头疗在使用过程中有一号头皮排毒汤,配合通络头道刷能有效清洁头皮,排除毛囊内堆积的毒素和烫染残留物质,使头皮恢复干净健康。

    3.png

提神健脑、增强记忆:头道汤头疗能改善头部供氧能力和发根的营养条件,增加头部微循环,增强头部新陈代谢,有利于调节大脑神经系统功能,改善头晕头痛等症状,提高大脑思维和记忆力。

白发转黑、止脱生发:头道汤头疗通过按摩头皮,可加速头部血液循环,调节皮脂分泌,促进毛囊内根的生长,提高黑色素活性,能止脱生发、白发转黑;头道汤头疗还能修复受损发质,解决头皮屑、头发干枯毛燥、打结分叉、无光泽等问题。

5.png 

疏通血脉:我们的头部连接着全身的经络,做一次头道汤头疗相当于全身理疗。头道汤头疗能够打通头部全部经络,使气血畅通,诸阳上升,百脉调顺,体内运行机制正常工作。

强身健体:正所谓寒从脚起,风从颈入,头道汤中含有大量中草药有效药性,其中包括当归、生姜、党参等性温的成分,头道汤头疗经过按摩渗透和吸收,能去除肩颈的寒湿,改善颈椎病,有效解决全身各器官问题,如胸闷、脾胃不调,肩颈痛等。

头道汤,以头为根,深度探知头部脉络和穴位,通达躯体五脏六腑至发梢,自然由内而外健康;以发为点,倒推式关注头部问题,促使身体机能平衡,内在精神饱满外在发泽柔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