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担心爱车车龄长贷款被拒?神州车闪贷8年内可轻松贷

时间: 2017-06-05 10:40: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车辆作为易于变现的固定资产,在遇到需要小额资金周转需求时,用来抵押贷款解燃眉之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车辆抵押贷款也是有门槛的,对车况、车龄都有一定要求,一般超过5年车龄的私家车就很难再用来抵押贷款,即使能,贷额度

车辆作为易于变现的固定资产,在遇到需要小额资金周转需求时,用来抵押贷款解燃眉之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车辆抵押贷款也是有门槛的,对车况、车龄都有一定要求,一般超过5年车龄的私家车就很难再用来抵押贷款,即使能,贷额度也很低,基本不能解决车主的用款需求。

王先生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有固定客户,月收入很稳定。最近,王先生想要把公司办公地址搬到更加繁华的中心城区,那里交通方便,客户也较为集中。但是市中心的租金很高,而且看中的办公场所很受小型企业的欢迎,竞争激烈,必须尽快在一周内筹备足租金,和物业签订租赁合同。王先生决定用自己的私家车抵押贷款先筹备租金。王先生咨询了几家小额贷款公司,车辆抵押贷款倒是可以做,但是因为王先生手头这辆车已经是2010年购买的,车龄太长,几乎没有公司愿意接受这么长车龄的车贷款,好不容易有一家可以贷的,限制又多,需要押车、可贷金额也少,根本不能解决所需资金问题。正当王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朋友向王先生推荐了神州车闪贷。

王先生初步了解到,神州车闪贷号称“有车就能贷”,具有贷款不押车、放款时间快,贷款额度高等优势,王先生立即赶到神州车闪贷门店咨询办理。

1.jpg

由于刚成立公司就买了车,这辆车已有7年的车龄,王先生到店前还一直很担心车的车龄较长,同样无法贷到足够的贷款。经工作人员介绍,神州车闪贷主张“有车就能贷”,车龄只要在8年以内,都可以轻松贷款。因为新办公室需要提前交1年的租金,数目不小,王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选择了神州车闪贷的“高能贷”产品。据了解, “高能贷”,可以让车主拿到接近于贷款额的资金,且还款期限长, 6个月后可以提前还款,且没有违约金,正好符合王先生的贷款需求。王先生2010款的BMW 5系525Li 豪华型预估可贷金额为13.9万元,等额本息的贷款方式让前期可以足额拿到贷款,较长的还款期将还款压力降到最低,也可以提前还清贷款,还款方式灵活自由。办理完相关手续后,王先生当天就取得了贷款,可贷金额和到手金额都比之前预期的还多,心里压着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有了着落。

目前,神州车闪贷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余家门店,即使车龄较长,只要在8年以内都可以申请贷款,真正实现“有车就能贷”,帮助更多车主渡过“钱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