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宝集团大动作,体重管理食品CHAKA正式发布!

时间: 2017-06-05 16:59: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一款名为亚宝CHAKA的体重管理食品悄然走红朋友圈,但亚宝官方一直未进行产品发布仪式。6月2日下午,亚宝集团官方微信公布了该产品的新品发布会信息,具体日期为6月24日,地点在太原。据透露,此次发布会“魅力十足“:不仅有科研界和微商圈大咖、亚宝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任武贤、总工程师熊晓云博士等网红级领导现场传经解惑,还有“摇一摇 品一品”现场品鉴、现场抽大奖、豪礼大放送等精彩活动,众多KA粉期盼已久的CHAKA健身拉丁也将首次热辣亮相!

 

 

  据悉,这款口碑良好的产品,遵循最新的营养医学原理,针对现代人普遍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缺陷,选取全球优质原料,按照严格的国际原料标准检测和医药产品GMP标准生产。规格为6克×10袋/盒,配料表中有5种为专利原料、7种为进口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口味全靠天然食材调配,口感绵软醇香。目前,该产品已申请了2项专利,也已被列入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领域是“体重控制”。目前该产品只在微商渠道铺货,统一售价为198元。

\

 

  亚宝集团一直专注于药物研发,是工信部认定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创新力居全国20强之列,是 “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著名产品如丁桂儿脐贴,家喻户晓,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而据之前消息称,亚宝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准备加大“大健康”的投入,“以医药为主体,以健康产品和医疗服务为两翼”。同时,也准备进入移动社交领域。这款CHAKA势头如此之好,看来,亚宝在这两大领域是真的要有大动作了。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