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合规运营是趋势 高收益平台要谨慎选择

时间: 2017-06-05 14:44: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投资人首先需要具备独立的思考及判断的能力,要明白收益在合理范围内的P2P平台才值得我们去投资,不要过于追求高收益,要知道与高收益相伴的是高风险。一般来说,平台项目的收益率在6%—15%之间的是比较稳定可靠的,如果一

作为投资人首先需要具备独立的思考及判断的能力,要明白收益在合理范围内的P2P平台才值得我们去投资,不要过于追求高收益,要知道与高收益相伴的是高风险。一般来说,平台项目的收益率在6%—15%之间的是比较稳定可靠的,如果一些平台给投资人18%以上的收益,一定要谨慎选择。

从P2P的最初兴起到现在,是一段去芜存菁的过程,合规平台必将成为行业大势,这里笔者就重点推荐几家合规化运营平台。

 

 

微贷网

微贷网,专业的汽车抵押网络借贷平台,平台项目年化收益15%。投资者可以在此平台选择抵押担保标或者信用认证标。抵押担保标是指贷款人向微贷通的合作机构提供抵押担保,一旦还款逾期,微贷通先行对投资人进行垫付,承担本息保障责任。

作为行业资深一辈的微贷网,为保障出借人的共同权益,平台建立“本金保障计划”的风险共担机制。当借款出现风险时,通过“风险准备金”向出借人垫付此笔借款的剩余出借本金或本息。

爱钱进

爱钱进是凡普金科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也是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平台,于2014年上线,平台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

爱钱进也是以个人借贷服务为主,采用小额分散的业务模式并接入大数据系统,全面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信息披露透明。爱钱进的投资项目主要是整存宝、零存宝和散标,同样以中长期投资为主,预期收益在10%以内,收益相对稳定。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一家年轻的P2P网贷理财平台,上线运营近三年时间。平台项目质量和投资回报方面表现优异,被认为是稳健高收型平台的代表,使众多投资人另眼相看。

据了解,三益宝的年化收益率在8%-14%之间,是业内相对较高的收益水平,投资项目周期在9-12个月之间,200元起投金额;在资金安全方面,三益宝目前采用双乾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将平台与用户资金相互隔离,确保专款专用。在监管政策的要求下,三益宝已于国内银行进行资金存管系统对接,存管系统有望本月上线。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给‘利’一夏 清爽到底”活动,最高送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微信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平台信息请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