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久融金融毕业季大学生贷款要谨慎

时间: 2017-06-05 16:49: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临近毕业季,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提醒广大学子,在创业、消费、周转、培训等方面的贷款需求要谨慎,尤其是培训,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监管期,平台面临大洗牌,很多不正规的企业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同学们要

临近毕业季,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提醒广大学子,在创业、消费、周转、培训等方面的贷款需求要谨慎,尤其是培训,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监管期,平台面临大洗牌,很多不正规的企业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同学们要提防这些平台最后的疯狂。对于那些宣布要退出的平台金融服务,一定要小心,宁可多花点时间,寻找一家正规的企业来享受金融服务。

1.png 

临近高考,也是毕业季,大街小巷都遍布着各种培训的传单,尤其是一些打着免息培训、零首付培训等,吸引着不少学生驻足咨询。自从大学生贷款模式进入高校之后,很快就获得了广大学子的认可和追捧,比信用卡还要便捷的模式,在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更是有着疯魔的力量。

互联网金融切入培训,很好的解决了广大学子的资金难题。由于大家都是学生,在校或者刚毕业,除开房租等日常消费之外,都没有多少流动资金,而培训的学费动辄上万,实在是令人望而止步。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深耕高校市场,为全国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消费、旅游、培训、生活周转等方面的资金需求。久融金融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已经覆盖全国2500所高校,注册用户超过120万人,已经开通了PC、微信、APP三个借款申请端口。

久融金融以大学生用户提交的信息数据为基点,通过他们操作时产生的场景行为数据、交易数据以及各征信机构提供的第三方数据来初步建立大学生用户的征信模型,并持续进行300多个维度的征信数据的完善补充,采用数据驱动的全流程借款业务管理和智能+人工的多级风控决策系统,为大学生提供健康、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我们的初衷一直都是为用户服务,提供切合用户需求的金融服务,安全、合规运营是我们的底线,让用户形成口碑传播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在培训方面,我们严格把关,让用户了解到其权利义务,了解清楚所有产品之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贷款。我们还提供兼职还款通道,可以让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去赚取酬劳,以稳定的第二还款来源,保证用户的良好信用记录,为以后走入社会积累信用。”久融金融的创始人兼CEO李煜华表示。

久融金融温馨提示:大学生贷款培训要谨慎,仔细了解清楚之后,再决定是否参加,还有切莫相信天上掉下的馅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