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规划怎么做?极光金融、理财通更适合

时间: 2017-06-05 10:18: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我们总是期待未来能够轻松一些。如果什么都不做未来还是会像现在一样。怎么样能够避免现在的窘迫呢?,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制定相应的计划。对于年轻的你来说,不仅要学习一方面的专业能力,而且为了未来的

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我们总是期待未来能够轻松一些。如果什么都不做未来还是会像现在一样。怎么样能够避免现在的窘迫呢?,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制定相应的计划。

对于年轻的你来说,不仅要学习一方面的专业能力,而且为了未来的财务自由应该早日学习理财。理财通和极光金融是不错的平台。

 

一、理财通:综合理财产品,收益稳定

 

理财通是腾讯旗下的产品。背靠强大的微信,吸引了一大批人来进行投资。现在也是理财产品中比较知名的产品。

 

理财通是一个综合的理财产品。在它的官网上可以看到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券商等理财产品。就是说它一个平台就有足够多的金融产品可以投资了。对于想要投资的人来说,可以比较简单的在这里投资多个产品。

 

理财通的收益是根据不同理财产品决定的。它对接的更多的是安全性比较高的产品,相对应的收益也没有那么高。它的大多数产品在的年化利率在4%-6%,收益中等。

 

在理财通中进行投资的时候会有一个选择困难,就拿保险理财来说,收益都差不多但是多达八个的保险产品,让人不知道选择哪一家?

 

理财通比较适合喜欢省事的人,用一个理财通就能够买多家的理财产品,安全风险比较低,收益也比较稳定。

 

二、极光金融:车辆抵押借贷,安全收益高

 

极光金融是一家p2p理财平台。知道p2p理财的人对这样的平台会比较了解。它为借款人和放款人搭建网络平台,平台公司负责信息的审核,以及产品标的发布,放款人进行选择投资。

我了解到该平台主要是进行汽车抵押的贷款。实物抵押更加的让人放心,投资的时候也知道把钱给了什么样的人。车辆抵押也对借款人形成了有效的牵制力,保障按期还款,比较安全。

 

该平台的投资产品多样,有极速计划、极赚计划、极稳计划。投资周期都有长有短,短的是一个月,长的可以到一年。一个月的极速计划年化率为9%,三个月的极稳计划收益为10.5%。一年的综合投资收益可以达到15%。

 

早日学习理财,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比较好好。这两个产品有各自的优势理财通适合喜欢省事的人,一个平台可以投资多个金融产品;极光金融投资安全收益更高,适合短期长期结合来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