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金贷★P2P理财新手好去处

时间: 2017-06-05 16:17: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惠金贷★P2P理财新手好去处!一般P2P平台都有新手标,一般都会安排30天以内的投资期,年化收益也多是10%以上,这个地方我觉得是一个短期资金可以涉足的地方。比如惠金贷平台6月份活动就是安排新手标,这个标设计成年化

  ★惠金贷★P2P理财新手好去处!一般P2P平台都有新手标,一般都会安排30天以内的投资期,年化收益也多是10%以上,这个地方我觉得是一个短期资金可以涉足的地方。比如惠金贷平台6月份活动就是安排新手标,这个标设计成年化收益率12%,还有理财红包可以抵现金使用,而且新手投100元起投,投资期30天。这样可以使一些投资新手或者对惠金贷平台不太熟悉的用户,通过这种短期投资,可以很好地体验在惠金贷平台一系列的投资流程,更好的了解惠金贷风控等。

\

  那么对于新手来说,该怎么如何玩转p2p理财呢?

  大家最初接触到P2P一般有三种渠道:一是熟人介绍,二是从地铁、报刊、电视或网络等渠道上的广告得知,三是投资理财专家或分析师推荐。通过这些渠道我们认识并初步了解了P2P,但是并不意味着现在就可以直接投资了。新手选择P2P平台还要经过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了解P2P行业的风险以及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P2P平台上的项目大多是个人或小微企业借贷,与银行的借贷产品相比质量明显要差一截,因此P2P平台的项目逾期率及坏账率都要更大,当然每个平台对项目的引进标准不同,因此资产优劣差别较大,关键在于你能不能挑到哪些拥有优质资产的平台。投资P2P平台可能面临的风险包括项目逾期、营业不佳倒闭、非法集资、跑路等,新手投资前要意识到这些风险的存在。如果你已经了解到这些风险并且认为自己有一定的风险识别及承受能力,或是可以有效规避这些风险,那么就可以进入下一步了。

  第二步,设定收益预期值及投资期限

  P2P平台并非收益越高越好,收益越高意味着风险也越高;此外,P2P平台一般都是固定期限标的,即使平台有债权转让机制,也不能保障能及时将债权转让出去。因此,在投资之前要设定一个预期的收益区间以及投资期限。

  如果你能承受较大风险并且期望获得高收益回报,则可以将收益范围设置在12%-18%区间,如果你追求资金的稳妥,可以将收益区间设定在6%-10%之间。此外,如果你对资金的流动性要求较低并且看好网贷行业的长期发展,建议尽量选择中长期的标的,反之亦然。

  第三步,实际体验及自我判断

  明确投资收益及期限、参考网贷第三方平台的档案点评,有没有负面报道等之后筛选出具体的P2P平台,接下来就需要投资人去实际体验了。投资P2P平台包括注册账号、实名认证及绑定银行卡、将钱充值到P2P平台账户中、选择具体的项目并投资、项目到期后资金返回到平台账户、用户将账户中的钱提现到银行卡或续投这一系列的过程。新手投资P2P平台可以先小额分批尝试,陆续投资的过程中会总结出自己的体验及心得,对P2P行业及平台有越来越深刻的认识与判断,最终的目的是能够完全依靠自己去辨别一家平台的优劣。

  ★惠金贷★P2P理财新手好去处!以上几个步骤针对的是从来没接触过P2P的理财新手,实际上掌握这些是远远不够的,不过凡事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不能要求一个新手一开始就能了解平台的风控能力如何、资产端的优劣与否、保障措施如何等。

  惠金贷平台为让更多新注册会员体验在投资的全过程和安全性,特推出新人专享1月标。惠金贷是一家透明度比较高的网贷平台。现阶段银行存管已正式签定了协议。惠金贷主要是车辆质押和房产抵押,使得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比较低。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为小微个人提供更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用科技缩短人和金融服务的距离,促进金融服务平等化,努力践行普惠金融。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