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用P2P跟金钱成为“老铁”人人贷、付融宝、中储贷

时间: 2017-06-05 13:59: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人生的大部分不快乐来源于缺少金钱,但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因为缺钱而不快乐,是不是我们缺乏正确的金钱观?

人生的大部分不快乐来源于缺少金钱,但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因为缺钱而不快乐,是不是我们缺乏正确的金钱观?

\

当你的潜意识认为,只有非常辛苦的付出才能赚到钱,于是你就会不断地使自己变得辛苦起来。而在你真的因为这些辛苦赚到钱之后,你又会更加认可这种观念,致使你的一生都在持续地辛苦中度过。有如此观念的人,即使在他面前有一条捷径和一条非常难走的远路,他仍然会选择后者,因为他潜意识里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轻松赚钱的方法。

每一个时代有每一个时代的势能,而这些势能可以帮助我们相对轻松地获得财富,用P2P跟金钱成为“老铁”。但是骨子里不相信这些的人,他往往很难把握到这些机会。

人人贷

人人贷是老牌p2p平台,以社会征信为风控手段筛选借款人。在资金方面与民生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保障资金安全。现在人人贷主推的投资产品有薪计划和U计划。

付融宝

付融宝是一家有着上市公司背景的网贷平台,于2013年11月正式成立。该平台投资周期多样,20天的短投资年化收益5.6%,一年的长周期可以达到10%的年化率。

\

中储贷

中储贷在业内具备一定名气,当前,该平台的产品主要以车辆质押为主,安全性相对较高,年化收益13.8%,期限一般为3个月,比较适合中短理财人士。严格的风控,个人身份信息严格把控,多重审核程序,独立的风控体系尽量降低风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