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足不出户,让正品触手可及,中信银行与小红书布局全球海淘市场

时间: 2017-06-05 10:03: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小红书宣布,在小红书的“66周年庆大促”中,将实行“一贵就赔”政策,保证用户在小红书平台上购买到的商品,铁定是全网最低价。

小红书宣布,在小红书的“66周年庆大促”中,将实行“一贵就赔”政策,保证用户在小红书平台上购买到的商品,铁定是全网最低价。

\

小红书宣布,在小红书的“66周年庆大促”中,将实行“一贵就赔”政策,保证用户在小红书平台上购买到的商品,铁定是全网最低价。

 \

据《人民日报》头版报道,为了让用户“小红薯”们经济快捷地享用原装正版的国际品牌,小红书在29个国家建立了专业的海外仓库,在郑州和深圳的保税仓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并在仓库设立了产品检测实验室,以及完善的国际物流系统。“通过小红书买国外商品我放心。”生活在郑州的徐静,是一名女教师,常常在小红书上给孩子买荷兰奶粉。“我可以清晰地看到,我买的奶粉是坐哪一趟飞机从阿姆斯特丹进入郑州保税仓,再配送到我手里的。”

 \

6月2日,中国最大的社区电商小红书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双方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开启全面合作,让中国人能够更便捷地发现并获得全世界的“好东西”。

 

小红书创立于2013年,4年来已经积累了超过5000万年轻用户。小红书CEO毛文超表示:“小红书和中信银行始终把用户的信任放在第一位。4年来,小红书用户用分享的力量,打破了商品信息不对称的魔咒。如今,小红书上已经积累了海量真实的消费信息,它们汇聚成一条信任的护城河,使优质商品不需要广告也可以深入人心。作为平台,小红书也将始终不断努力回馈这些信任。”

 \

据了解,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消费口碑库背后,还有超过5万平米的保税仓,每件商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报关和小红书实验室检验检疫程序后,才被允许销售。

 

在即将到来的“66周年大促”中,小红书承诺“全网底价,一贵就赔”。敢做这个“任性”的决定,源自独有的“社区-电商”商业模式所赋予小红书的爆款预测能力,目前,全球有1000多家消费品牌都希望和小红书加深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新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