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崇达坚持技术创新 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时间: 2017-06-05 18:04: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崇达专注于多品种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和销售,经过20多年的深入研发和创新发展,崇达已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制造企业、客户心中的优秀供应商、全球PCB中的领军品牌,产品远销全球地区!

 崇达专注于多品种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和销售,经过20多年的深入研发和创新发展,崇达已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制造企业、客户心中的优秀供应商、全球PCB中的领军品牌,产品远销全球地区!

1.png

 

崇达集团技术中心

 

  崇达:坚持创新以技术立足市场

 

崇达坚信:商场如战场,特别是在模仿能力空前发达的21世纪,全球PCB企业数量多不胜数,要想要和普通企业迅速区分开来,稳坐市场先驱头把交椅,技术创新就是企业制胜的关键!只有技术创新,才能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新鲜的血液,转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繁荣发展。

 

2.png

崇达酒会分享大会

 

  因此,自崇达创立以来,崇达董事长姜雪飞尤为重视产品技术的创新发展,不仅投以巨资建设研究室,组建顶尖技术团队,同时也长期与华中科技大学等院校开辟新型PCB行业产学研合作,提升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和创新性研发机制。崇达坚持以技术创新立足市场!

 

3.png

崇达姜雪飞参加员工诗朗诵大会

崇达:专注技术创新,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多年来,在技术研发及创新领域,崇达从未停止过前进步伐。在经过多年的技术经验累积,崇达积累起庞大的工程技术数据库,在许多单项领域中取得了巨大突破,形成了专属于崇达的特色——“多品种、短交期”!

 

截至2016年底,崇达累计申请专利突破800项,已获授权的近460项,其中发明专利97项;崇达发表科技论文共113篇,崇达在中国内核心期刊88篇,论文数量处于同行业前列。

4.png

崇达专利墙

 

目前,崇达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涉及高多层、HDI等高端产品及其先进材料、先进制造工艺、电学参数设计和控制及质量管控技术,有效体现崇达领先全球技术水平!

 

  为全方面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品种的客户的需求。崇达在深圳、大连、江门等三地设立厂房,面积达20万余平方。通过创新的技术实力、快速的生产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崇达成为客户心目中优质供货商!

 

 验证多项荣誉资质,崇达领先全球技术水平

 

 在迅速发展技术实力,积极业务市场的同时,崇达的创新技术也收获了多项技术证书:

 

深圳崇达被认定为“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技术中心类),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实验室认可证书》等荣誉证书;

5.png

崇达内部走廊

 

大连崇达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荣誉证书;

 

江门崇达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江门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荣誉证书。

 

  多项来自国家及领域内授予的含金量极高的荣誉资质,验证了崇达领先全球的技术水平。肯定了崇达技术能力的同时,也将成为今后崇达坚持技术创新的动力。激励着崇达向成长为“世界一流的PCB服务企业”的目标持续发力,追求技术创新,带动全球PCB行业的迅速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