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通海外:安提瓜护照亮点分析

时间: 2017-06-05 15:25: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计划(CIP)”项目于2013年10月10日启动,允许外籍人士(包括配偶,随行子女以及65岁以上的父母和祖父母)通过投资购买房产、捐款等获得公民身份。

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计划(CIP)”项目于20131010日启动,允许外籍人士(包括配偶,随行子女以及65岁以上的父母和祖父母)通过投资购买房产、捐款等获得公民身份。

QQ截图20170605152618.png 

近年来,安巴政府设立的低投资高效率的投资移民项目为本国吸引了大量国外高收入人才,为本国带来大量投资资金。国通海外移民专家分析总结了安提瓜护照项目的八大亮点。

 

亮点一:“世界通行”护照。2017年全球护照排行榜上,安提瓜排名第30位,是唯一有加拿大免签的加勒比护照项目。免签包括英国、欧盟国、香港、新加坡等134国家和地区。真正一本护照在手走遍全球

亮点二:世界避税天堂。安提瓜无全球征税,无赠与税、遗产税、外国收入税、资本利得税等,个人财产或投资所得收益,可自由转入任何一个国家账户,无任何税收。安提瓜护照在手,CRS全球征税危机即可轻松化解!

亮点三:护照一步到位。安提瓜护照项目是全球仅有的几个一步到位拿护照项目之一性价比极高区别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签证、绿卡,申请人可一步到位取得护照,申获英联邦国家终身国籍、旅行护照,可在东加勒比海共同体15国永久居留。

亮点四:移民申请简单安提瓜的条件和材料要求非常简单,无学历、语言、资产和商业管理经验等要求,只需要基本的个人和公司资料简简单单。

亮点五:移民不移居。国内事业生活完全不受影响。获得公民身份后五年内只需在安提瓜和巴布达累计居住5天以上,相当于在安提瓜度假旅游一次即可。

亮点六:身份世代相传。安提瓜护照申请人的随行家属人数不限,家人均可取得国籍,而且国籍可以世代相传。

亮点七:允许多重国籍。安提瓜承认申请人的其他国际身份,获得安提瓜护照之后仍然可以保留自己的本国身份。

亮点八:申请速度快。申请程序简单快捷,递交申请3个月之内即可获得审批。

2.png 

申请方式

主申请人18周岁以上,可以选择以下任意申请方式:

1、 向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购买不少于40万美金的房产。

2、 向国家发展基金捐款至少20万美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