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部IoT创业者题材影片《未来之城》剧情版MV即将上线

时间: 2017-06-02 16:26: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首部IoT创业者题材影片《未来之城》剧情版MV即将上线

 

  (影片《未来之城》海报)

  近期,由特斯联科技出品的国内首部IoT创业者题材影片《未来之城》已完成所有后期工作,影片预计7月全网上映。据工作人员透露,此部影片由真实故事改编,为还原特斯联创业期间的真实状况,整个剧组筹备期间转辗四个城市,内容采集近百人。影片配乐部分更是远赴美国,由美国Wanderer Music Production好莱坞音乐制作团队制作。

  

首部IoT创业者题材影片《未来之城》剧情版MV即将上线

 

  (影片《未来之城》剧照)

  梦想从未结束故事才刚刚开始

  影片中,主人公思城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放弃自己在华尔街的高管位置,回到国内。在老同学聚会上告诉了大家这次回国的目的——去重庆创业。所有人都觉得他疯了,有朋友直言“你一个做技术的,学人家做什么生意嘛”面对大家的质疑与不解,主人公思城义无反顾的坚信自己的梦想,与大学同学陈源去了重庆,一同组建公司-特斯联。企业创立初期一定是艰难的,面对不同投资人的提问与不屑,思城并没有放弃,反而越战越勇,无论多么疲惫,始终和团队一起,共同面对每一次挑战。眼看公司一步步走向正轨,却得知公司财务状况出现问题,所有的情绪铺面而来:公司的状况,母亲的问候、老同学的质疑、投资人的不屑。在重重压力之下,一直活在坚强外表下的思城终于卸掉了他坚硬的外壳,在重庆空无一人的夜晚哭的稀里哗啦。没有人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了自己的物联网梦想走过了多少条艰辛的路,无论遇到多少艰难,他始终没有放弃,一路前行,坚信自己的理想,相信自己的团队,相信科技带来的变革,带着爱,努力的奔走。影片《未来之城》宣扬的就是这种创业精神。每一位创业者都值得被尊重,无论梦想在他人眼里多么遥远,就算不切实际,只要你坚信认真做好每一次的内容和每一个细节,就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首部IoT创业者题材影片《未来之城》剧情版MV即将上线

 

  (影片《未来之城》剧照)

  未来之城未来背后的真实

  此次影片以特斯联为故事原型。真实的反应了创业浪潮下创业者们的艰辛与幸福。特斯联是中国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公司,以“建筑生命体,城市进化论”(Catalyst for City Evolution)为品牌宣言,致力于为市民生活、办公、和城市管理等提供“未来系列”多场景智慧化解决方案。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特斯联已完成7000多个智慧项目,物联网技术专利132项,覆盖物业面积逾5.67亿平方米,助力30个省区、68座城市超过千万人畅想智慧生活。目前特斯联在北京设立总部,在上海、重庆、武汉、广州成立分公司。“未来建筑”是特斯联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其核心是特斯联自主设计和研发的行业绝对领先的智慧建筑操作系统 - ABAS BI超级楼控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对传统建筑进行智能化升级,获取建筑整体运行数据,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平台化、智能化、可视化的楼宇管理操作系统,将钢筋水泥的传统建筑进化为具有可感知、能交互以及具备自我学习、进化能力的“建筑生命体”。ABAS BI 超级楼控也正是影片主人公回国创业的核心项目,在影片中观众朋友将对其强大的产品功能以及其推动建筑、城市进化所产生的巨大社会价值有非常直观的了解。

  

首部IoT创业者题材影片《未来之城》剧情版MV即将上线

 

  (影片《未来之城》海报)

  辗转四个城市只为真实故事

  据悉,为了此次影片的故事内容更具真实性,特斯联科技携同整个剧组在筹备期间辗转北京、上海、重庆、武汉四个城市,对百余人进行了故事采编,受访者来自特斯联科技的不同岗位的伙伴。每一位受访者都有着他们对这家物联网企业专属记忆。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他们潸然泪下,他们相互鼓舞,他们难忘过去的努力以及企业初期时的艰难。创业,并非易事。每一次的无声哭泣,每一次的兴奋不已,每一次为了更好的完成产品,几个部门在会议室里疯狂的争吵,遭遇客户的冷眼与不屑,他们记忆中每一次的亲身经历,鲜活的故事都深深的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剧组人员。影片7月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