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宏达新闻】四川信托与当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7-06-02 10:49: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片1

  5月24日,当代集团执行董事、天风证券董事长余磊,副总裁、当代金控总裁李正友,投资部部长付扬等领导一行莅临四川信托考察交流。宏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杨骞,四川信托董事长牟跃、常务副总裁陈洪亮等领导与来访嘉宾进行亲切而坦诚的交流。


  杨骞副主席代表宏达集团对当代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他简要介绍了集团化工、贸易、地产、金融等各大板块的基本情况,并对集团以实业为基础,保证金融优先发展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说明。牟跃董事长向当代集团介绍了四川信托基本情况及未来“6个1000亿”发展思路。

  当代集团余磊董事长从生物医药、旅游地产、大文化产业、金融板块等四大板块介绍了当代集团的基本情况;李正友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当代集团金融板块的最新发展情况、运营状况;付扬部长围绕集团规模、战略定位、业务布局、合作思路等方面对当代集团投资业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座谈期间,双方分别围绕房地产、资本市场、旅游、教育等板块发展思路及方式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协商。

  会后,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四川信托和当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在充分互信的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努力构建合作、交流、发展的新平台,充分调动在各自领域具有的丰富资源和经验,在资金、项目、教育、地产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彼此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