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红参:对抗压力人群,解救中年“危机”

时间: 2017-06-02 14:17: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工作的节奏加快,沉重的心理压力,不良的生活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中年男性处于亚健康状态。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球约有35%的人处于非健康状态。而这些亚健康人群中,中年男性所占的比例高达75%,职业男性亚健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工作的节奏加快,沉重的心理压力,不良的生活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中年男性处于亚健康状态。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球约有35%的人处于非健康状态。而这些亚健康人群中,中年男性所占的比例高达75%,职业男性亚健康状态所占比例更高。

对于中年男性而言,“上有老下有小”是最真实的写照,职场的压力、孩子的成长、家庭的维护、生活的调整等等都是一股无形的压力,迫使他们成为生活的“顶梁柱”。与此同时,应接不暇的应酬、夜以继日的出差……更进一步加深了他们的“亚健康”状态。

现实的压力不可避免,但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日常的进补也逐渐成为了人们的生活习惯,随之而起的健康保健食品也走进了人们的视线。目前市面上健康保健食品可谓是玲琅满目,以红参为代表的保健食品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红参作为人参的熟制品,通过高温炮制技术加工后呈棕红色或褐红色,其人参皂苷成分比炮制之前增加了10多种。其中,红参中所含有的高活性物质人参皂甙作为有效的抗疲劳物质,对抗疲劳和抗压力有显著的作用;另一方面,红参中的提取物还可恢复免疫反应,对提高免疫力有很大的功效,非常适宜“感觉身体被掏空”的中年亚健康人群。

韩国人参公社的“正官庄”作为韩国百年高丽参品牌,采用优质的6年根高丽参,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生产出品质优秀的各款高丽参产品。其中,正官庄参粉采用先进工艺将6年根正官庄高丽参研磨成粉,除日常饮用外,还可以根据个人不同喜好和饮食习惯搭配食用,既营养又不失美味;正官庄高丽参元则是在六年根高丽参浓缩液中添加肉桂、枸杞子、大枣、生姜等植物成分制成的纯天然健康饮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及咖啡因。两款产品饮用方便,且效果显著,非常适合职场男性。无论是开车、开会,还是出差、应酬……让正官庄红参产品陪伴,随时随地补充能量,活力应对“高压”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