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间征信机构“无一合格”?爱投资、微贷网、钱盆网惊叹

时间: 2017-06-02 15:40: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内部消息,最近监管层对征信行业的数据乱象开展了严查清理行动,15家公司被列入调查名单,其中几家估值都超几十亿。据了解,当前征信行业中除了8家准备机构外,还有互联网金融公司、大数据公司等多个环节参与其中,这就导致行

据内部消息,最近监管层对征信行业的数据乱象开展了严查清理行动,15家公司被列入调查名单,其中几家估值都超几十亿。据了解,当前征信行业中除了8家准备机构外,还有互联网金融公司、大数据公司等多个环节参与其中,这就导致行数据安全问题频现、第三方独立性难以保障等问题。

 

尽管互金平台也深入其中,但也仅限于部分以个人信贷为主业的平台,对于如日益网、爱投资等以实物抵押或企业融资为主业的平台来说影响并不大,依然是值得投资者优先考虑的好选择。

爱投资

爱投资是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金平台。该平台平台主要涉及中小型企业的融资业务,设计推出了爱担保、爱融租、爱保理、爱收藏、省心计划五大系列产品,年化收益率在8%-12%,项目周期为3-24个月不等,周转灵活性上稍有欠缺。

开鑫贷

开鑫贷是由国开金融和江苏省内大型国有企业,共同设立的国有银行系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所做的主要业务是为中小企业融资借贷。开鑫贷在平台上设立了鑫财富、保鑫汇、债权转让等多种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约在6.6%左右。

日益网

日益网上线于2013年3月,至今已经安全运营1500多天,平台的总成交金额已经累计高达近13.3亿元,共赚取1.12多亿元的收益,深受国内投资者的青睐。日益网所属的深圳市日益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也已是成为国内首批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国内最大OTC市场)挂牌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为了给用户提供最为稳健的理财服务,日益网与名爵豪车、恒信融通金融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以房产、汽车等实物抵押的借贷业务为主的理财项目,平均年化收益率高达14.4%,风险可控性高。

同时,日益网并不像某些平台单一的依靠民间征信机构,而是自己拥有一支独立专业的风控团队,其核心成员均来自于各大银行、知名担保评级机构等,为平台提供严格的贷前审核机制与贷后追踪机制,确保项目的安全可靠。

不仅如此,日益网还重金聘请网络安全团队利用银行级别的加密技术,全程加密交易数据,并采取军用级别的数据备份,对云端本地数据实时备份,保护投资者的交易数据安全。平台还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签订资金托管协议,实现平台与投资资金隔离,杜绝平台挪用资金的可能性。

近日,央行征信管理局局长万存知提出“8家个人征信机构无一合格”,再加上此次严查行动,我国的民间征信机构业务还有待完善。在此期间,投资者还是选择日益网等以实物抵押为主的平台,来的更为稳健、安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