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乳企品牌再摘国际金奖一夜霸屏乳业发达国家媒体圈

时间: 2017-06-02 10:01: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部分国内消费者还在追捧进口洋奶粉,国外主流媒体却在争相报道一个中国乳业品牌,尤其值得玩味的是,新西兰、荷兰、德国等乳业发达大国的主流媒体,也第一时间把赞誉留给了这位“中国贵客”——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品

当部分国内消费者还在追捧进口洋奶粉,国外主流媒体却在争相报道一个中国乳业品牌,尤其值得玩味的是,新西兰、荷兰、德国等乳业发达大国的主流媒体,也第一时间把赞誉留给了这位“中国贵客”——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品牌“飞鹤”。

5月29日,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在马耳他举办,中国乳企飞鹤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第三次蝉联大会金奖。作为对于飞鹤的高度认可,大会组委会同时授予星飞帆“高质量国际奖杯”,该奖项仅授予连续三年摘得桂冠的高品质标准产品。

飞鹤获奖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引爆海外媒体圈,新西兰、荷兰、德国、美国等乳业大国的主流媒体也对中国乳企品牌能在世界舞台获得殊荣感到兴奋,他们的报道认为飞鹤获奖“further evidence to the already proven strength of the Chinese dairy brand”(彰显了中国品牌的绝对实力),并断言“Their products are well on their way to becoming the preferred choice among Chinese mothers.”(未来中国的消费者一定最信赖中国品牌)。

(wallstreet:online华尔街德语在线)

(Asianet News亚太新闻)

(Presseportal-News Aktuell德新社)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澳大利亚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

专注中国宝宝获外媒称赞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是目前历史最悠久的品质评鉴组织之一,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它的黄金奖项代表着欧洲乃至世界最高的行业标准。中国品牌飞鹤乳业连续三年拿到此奖,这让海外媒体眼前一亮,刷新了世界乳品行业对中国品牌的品质认知。

为什么飞鹤能够摘得三连冠并霸屏乳业发达国家媒体?外媒报道认为飞鹤过去55年来一直“focused on”,也就是专注,专注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报道称,“飞鹤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左一)与评委会主席(右一)为飞鹤乳业颁奖

据了解,飞鹤还专注深化全产业链布局,专注提升奶粉制造技术、配方与工艺。具体而言,飞鹤率先创立了中国婴幼儿奶粉生产的第一条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控制;发力母乳研究,探索改进婴幼儿奶粉的配方、生产技术和制作工艺,整合全球研发资源研制了贴合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配方;联手权威机构和专家,开展科研和应用合作,开展国内最早的临床喂养试验,并成功研发出享誉国际的高端奶粉“星飞帆”……

中国品牌成世界品牌已成大势所趋

海外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及了“飞鹤带动中国乳业军团亮相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并揽获多项大奖”,更表明了中国乳品行业整体产品品质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众所周知,新西兰、德国、荷兰、美国等是乳业发达大国,他们的乳业发展有着共同之处,那就是有赖于优质的奶源、先进的工艺及管理理念、严格的质量监督标准。但事实上,这并不是发达国家所独有的优势,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就曾经指出:“当前我国奶业检测是历史上、也是全世界最严格甚至是最苛刻的。”这也或是乳业大国媒体纷纷认可中国乳企的一大原因。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帕特里克主席在飞鹤获奖后透露,金奖评选是基于欧盟食品法的精神,对产品从卫生、口味、原材料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品质审查和评定,尤其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要求,飞鹤产品大部分指标都达到了欧洲的严格标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