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多产品线齐发力 禾望电气引领新能源市场

时间: 2017-06-02 13:36: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几年,在我国用电量整体大幅增长的背景之下,发电量也相应地增长迅速,尤其是包括了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发电量,增幅较传统能源更高。改革新形势下,“能源革命”和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了新能源的战略地位。国家能源

近几年,在我国用电量整体大幅增长的背景之下,发电量也相应地增长迅速,尤其是包括了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发电量,增幅较传统能源更高。

改革新形势下,“能源革命”和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了新能源的战略地位。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达1.49亿千瓦,同比增长13.2%;风电装机容量占中国全部发电装机容量的比重已高达9%。另外,根据《“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核电、风电、太阳能、生物质能等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达到8%以上,产业产值规模超过1.5万亿元。

禾望电气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专注于电能变换领域,以四大核心产品平台为基础,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帮助客户实现高效、可靠、高品质的发电、用电和电能传输。禾望提供的0.4kW~60MW传动成套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及其他各种工业应用场合;提供30kVar~10MVar的APF、SVG和特种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地铁、广电、冶金、石油、汽车制造、造纸、机房等多个领域和行业。

除此之外,公司产品还包括电网检测设备、风电和光伏配套产品、电能质量产品等。公司还基于已有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平台,以现有的兆瓦级低压变流器产品平台和IGCT中压变流器产品平台,不断在新的应用领域推出产品,其中包括轨道车辆电源、乘用车驱动系统、静止无功补偿器和岸电电源系统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