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运满满卡车司机带孩子看世界” 六一儿童节开启招募

时间: 2017-06-02 09:41: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运满满卡车司机带着孩子看世界”活动正式开启。运满满APP、官方微信号同步招募卡车司机家庭,把卡车变成“房车”,带孩子完成一次意义非凡的旅行。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9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由于职业属性,卡车司机最难给予孩子的恰恰就是陪伴,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就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为了给卡车司机和孩子创造一次难忘的家庭出游,结合卡车司机常年奔走天南海北的工作特点,运满满特在六一之际推出了此次活动。据悉,活动将通过投票方式招募15组家庭,这些家庭将用运满满提供的旅行大礼包,把自己的卡车装饰成主题“房车”,带上孩子共同踏上工作之旅。孩子们在与家人共同领略优美风景的同时,还能实地体验父亲的日常工作,可谓一举多得。

“我们还为卡车家庭准备了旅行奖金,借此鼓励更多卡车司机给自己和孩子创造更多共处的机会,同时也让孩子体验通过努力赚得人生第一桶金的成就感,并在后续对奖金的使用中习得更多的财商知识。”运满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玩乐的同时,也赋予活动一定的意义。

活动一经发布,就获得全国卡车司机的高度关注,目前已有数百名司机参与报名。司机周俊峰在报名时写道:“现在儿子2岁了,说不清楚话,但是一看到大卡车就喊‘大大,爸爸’,很感动。每次出车走他都哭着要跟着。我想满足孩子的愿望,带带他!”杜贵林先生则通过活动向孩子喊话:“孩子,爸爸不能回去和你过六一儿童节了,但是等你放暑假的时候爸爸带你去看东方明珠。你不老是和我说起头顶蓝天,脚踏大地的东方明珠吗?爸爸带你去。儿子加油!”

据悉,除本次带孩子看世界活动之外,运满满此前还举办过“最美卡嫂征选”、“全国TOP10卡车司机、货主评选”等围绕卡车人及其家庭的活动。运满满一直以“让公路物流更美好”为使命,通过专业高效的货运平台服务,提升物流效率和行业标准化,同时也通过丰富的活动,让奋斗在一线的货运人感受到来自行业的关怀和尊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