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极客修联手迪信通 发力手机维修B端市场

时间: 2017-06-02 17:44: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获悉,极客修正式与迪信通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迪信通唯一官方认证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这是极客修继与国美、苏宁、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之后,又一重要战略性的合作突破。

日前获悉极客修正式与迪信通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迪信通唯一官方认证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这是极客修继与国美、苏宁、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之后,又一重要战略性的合作突破。

作为手机维修领域的佼佼者,极客修在成立的两年多以来不断探索手机产业的后市场服务,力求提供最优质的手机上门维修业务。先是与国美、苏宁、京东等IT数码家电类电商平台不断紧密合作,解决网购用户的售后服务顾虑。同时又与众多老牌手机厂商如:魅族、金立、朵唯纵深合作,均率先拿到官方授权;极客修一直遵循品质服务理念,力求用户满意为第一位,所以未来还会不断联合众多B端平台共同发展。

1.png

图为极客修CEO吴玮

上门维修领域竞争日渐白热化  获客成本居高不下

上门O2O已经实践多年,有人说风口已过,很难再有突破,各类O2O企业开始瞄准B端合作,希望通过B2B2C模式提供批量、长线服务,选择被B端品牌“包租”的形式“吃下”品牌厂商的维修服务业务。对此,极客修CEO吴玮指出,互联网引流成本的确在逐渐升高,仅依靠传统的互联网推广不能有效维持平台盈利。与B端企业合作,锁定集团用户,这对提升极客修品牌知名度也有很大帮助。

据悉,上门维修平台企业投入营销推广的费用月度一般超200万元,而极客修每月的互联网推广支出仅约30万元,较行业内平均成本降低近80%。同时因严格品控,拥有最佳的用户口碑,极客修平台的自主订单也在呈环比增长20%的趋势不断上升。

2.png 

图中的极客修工程师正在进行屏幕维修

 

极客修制定服务规范,同时兼顾B端&C端用户

过去国内的手机售后服务市场乱象横生。乱收费、质量差、无质保、偷换配件等诸多维修点的个人行为使得整个手机维修行业饱受诟病。有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智能手机保内维修满意率为85%左右,保外维修满意率仅为30%,更有消费者“谈中关村色变“,直言“宁换不修”。

极客修正是亲历了这一市场现状,用了1年的时间蹚过这道泥潭,在不断的解决用户难题过程中重整服务体系,逐渐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规范;同时采用官方统一定价的方式避免价格乱象。用户通过极客修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维修,根据手机品牌及型号便可以查询到相应的维修项目报价。如今在极客修体验5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并不是难题;

如今,极客修成为多个手机厂商的售后维修服务商,更加促使这套服务体系的升级,最终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用户满意度,永远是提升服务品质的唯一标准

据悉,极客修维修工程师的客户评价最高分是 5 分,对工程师要求的月度平均及格分是4. 95 分,这意味着每个工程师每月服务的 100 多名客户中,必须有95%以上的评价要达到满分 5 分,工程师的当月评价分才能达到合格。对极客修的工程师来说,评分要求虽然很高,但这却是全体工程师追求的统一目标。

 

 

3.png

图为多次介绍朋友体验极客修服务的外国友人

这也是极客修为什么能够获得多家品牌手机厂商、大型品牌企业、一线IT数码电商平台等B端合作伙伴青睐的原因。面对B端企业背后庞大的用户群体,极客修的服务模式必将成为其售后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吴玮表示:2017年底将实现年度订单总量翻三番的目标,跨步成为国内手机维修领域领军企业。

 极客修成立于2015年1月,是国内专业的数码设备维修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向国内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优质数码产品维修服务。目前开设的维修产品线包括苹果iPhone、iPad、小米手机、三星手机、华为手机、乐视、OPPO、vivo、努比亚、魅族手机,并正在积极准备其他产品的上线。同时我们还在全国30多个城市建有维修中心,支持本地上门维修,异地邮寄维修。目前已入驻数百名专业维修工程师,全部经过考核认证,可高质量完成维修。极客修一律采用原厂品质零配件,维修故障点终身质保,维修全程视频录像。选择极客修就是品质的保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