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锦湖轮胎最新专访纪实

时间: 2017-06-02 17:16: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主持人:非常高兴与您在上海见面,请您介绍一下锦湖轮胎的优势。

主持人:非常高兴与您在上海见面,请您介绍一下锦湖轮胎的优势。

 

曹壮洙:自1992年中韩建交以来,锦湖轮胎是首批向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之一。自1994年开始,我们在南京建厂,先后在南京有两个工厂,天津有一个工厂,长春有一个工厂,另外在天津还有一个研究所。目前中国这边有5500名员工。以此为基础,我们拥有了年产量3000万个轮胎的生产能力。自1994年开始到去年为止,我们累计突破了一个亿的轮胎销售业绩。以天津的研究所为中心,我们研究分析中国的道路和气候环境,生产出了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轮胎。我想,具备了这样的技术和设施,我们能更积极有效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进行一定的帮助,这就是我们锦湖轮胎的优势所在。

 

主持人:对于2013年将要实施的汽车三包政策,请您介绍一下锦湖轮胎有什么针对于中国市场的对策?

 

曹壮洙:锦湖轮胎自20118月开始实施我们的VIP保障政策和特别保障政策,这两个政策是针对我们全系的轮胎。除了这两个保障政策以外,我们另外把轮胎的三包政策从三年延长到五年,目前也是轮胎界里售后服务最好的轮胎企业。另外,在2013318号,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和消费者报联合发表的“12个中国外资合资轮胎品牌售后政策比较报告”中,我们锦湖目前是排名第一的。除此以外,我们会在中国生产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轮胎,并在售后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服务。

 

主持人:锦湖轮胎目前已经有了50多年的历史,在这50多年的积累中,锦湖轮胎有了哪些核心技术,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曹壮洙:锦湖轮胎自1960年代开始建设,目前已经有50多年发展历史。这期间,在1970年代的时候我们是世界上第五个研究出飞机轮胎的轮胎企业。累计这么多年的历史,我们拥有像XRP(Runflat)技术、32英寸轮胎技术,包括我们的芳香轮胎、漂移专用轮胎,以及超低扁平比的轮胎等技术。目前在全世界只有5个轮胎企业提供飞机用轮胎产品,我们是其中之一。包括韩国的军用轮胎,百分之百都是由我们企业提供的。除了这些技术,还包括刚才我解说的一些售后政策,也希望广大消费者相信我们,放心使用锦湖轮胎。

 

主持人:2013年锦湖轮胎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

 

曹壮洙:今年1月,我们推出了耐磨/耐久出租车专用轮胎KR25和提高装载能力的小型商用车用轮胎KC53。我们将在今年陆续推出适合中国国内广大汽车用户的TBR RA88以及Ice性能出众的轿车轮胎WI61SUV winter专用WS61。另外,专对针对VIP用户,我们还会推出节能环保性轮胎KU28、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以上的高速轮胎KU39、超高性能城市SUV专用轮胎KL33以及高兴能全道况型轮胎KL61。刚刚我们强调天津有一个研究所,我们针对于该研究所去研究一些中国的道路环境和气候环境,制造匹配出适合中国消费者喜欢使用的轮胎。

 

主持人:目前有哪些产品是适合于中国市场、针对为中国市场研发的?

 

曹壮洙:以上说的产品都是以中国研究所为基础设计出来的产品,那些产品都是针对中国而推出的。

 

主持人:感谢曹壮洙先生今天与我们的分享,谢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