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赢理财、爱钱进、人人贷平台逆市飘红 助您投资理财一臂之力

时间: 2017-06-02 15:15: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者在纷繁复杂中精准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平台,变成当前的热门话题。小赢理财、爱钱进、人人贷理财在互金行业洗牌中逆势飘红,展现了强劲的生命力。

      者在纷繁复杂中精准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平台,变成当前的热门话题。小赢理财、爱钱进、人人贷理财在互金行业洗牌中逆势飘红,展现了强劲的生命力。

  小赢理财,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联合业界领先的金融机构,依托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银行级的安全与移动时代的用户体验,打造专业、便捷、安全的智慧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是中国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业务类型分布为普通标和债权转让标,其理财项目居多,网贷理财、定期理财、黄金理财、活期理财,适合散钱小额投资。

  爱钱进,系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为小微个人提供更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主要业务类型为债权转让标和信用标,以“零存宝+”500起投、“整存宝+”1000起投,作为理财途径,投资期限不定,适合白领投资或是极客投资。

\

  在2017年网贷之家网络借贷平台评级排名位居首位,人人贷在巨大的网络金融浪潮中席卷而来,各项指数逆市飘红,作为P2P行业标兵脱颖而出。同比类似平台“小赢理财”、“爱钱进”平台,人人贷发展指数居高不下。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的P2P信用借贷服务平台,人人贷以其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其业务除了债权转让标和散标投资之外,增添相关理财类业务:“U计划”投资期限为3-12个月,年化收益为5-8%;“薪计划”投资期限为12个月,年化收益为8%,形成综合性投资理财类线上线下借贷服务平台。总体而言,作为P2P信贷平台,人人贷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以6-18个月的为多,由民生银行存储资金,是长期投资者的不二之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