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创集团上市谋发展 民营经济将迎来更高速发展

时间: 2017-06-02 15:0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企业的发展需要决策者拥有有前瞻性意识和宏观的市场把控能力,而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就是这样一个有着大将风度的领导者,在他的带领之下,今创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以轨道交通车辆装备研发、生产为主,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

企业的发展需要决策者拥有有前瞻性意识和宏观的市场把控能力,而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就是这样一个有着大将风度的领导者,在他的带领之下,今创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以轨道交通车辆装备研发、生产为主,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如今今创集团为IPO上市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日前武进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荣获“武进民营经济发展模范奖”,受到区委区政府的表彰。

会上,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说:民营经济是武进发展的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是武进最大的财富。召开这样一个隆重的会议,就是要进一步确立民营企业家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在全社会营造进一步发展民营企业的氛围,让全社会来关心支持,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的发展干劲。

面对宏观环境的急剧转变,史志军指出,武进民营企业要抓住“创新”和“资本”两个“牛鼻子”,激活创新引擎,鼓励今创IPO后要善用资本市场资源,走出一条“创新+资本”的发展新路径。党委政府要展现更强担当、营造更好环境,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精准有力的政策环境和尊重企业家的社会环境,建立新常态下有利于武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优良生态,为辖区内公司上市保驾护航。

今创集团IPO正在积极推进中,董事长俞金坤说:此次大会,特别对民营企业更加关心,更加爱护,更加从这个层面给予支持,特别要求政府的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真正说到企业家的心坎里,今创集团上市后,将加大投入,为地方经济建设多作贡献,同时,相信武进民营企业的发展会有一个更辉煌的明天。

在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下,今创集团的员工不断的为企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今创集团能够顺利上市继续奋斗着,我们期待今创集团IPO上市的那一个辉煌时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