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暖心儿童节:爱满小猪罐子 成长没有孤单

时间: 2017-06-02 14:45: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中共深圳市前海小猪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小猪罐子党支部”)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深圳市蓝天社孤独症康复中心,陪小朋友一起训练玩耍,欢度六一儿童节。在这里小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中共深圳市前海小猪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小猪罐子党支部”)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深圳市蓝天社孤独症康复中心,陪小朋友一起训练玩耍,欢度六一儿童节。在这里小宝贝们并不孤单,他们天真烂漫,乖巧可爱,笑脸相迎,还热情的跑来和哥哥姐姐们握手,让小猪罐子党支部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图片1.png

小猪罐子党支部的大哥哥大姐姐

这些孩子有个特别诗意的名字——“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并不是想象中那么沉默,个个都是阳光帅气的漂亮宝贝儿,他们只是不善于沟通。在蓝天社谢主任和老师的陪同下,小猪罐子党支部参观了教学环境,走廊墙壁上贴满一张张美丽的图画,大哥哥大姐姐看到后自叹不如。接下来陪伴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展开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大手牵小手的场面十分感人,给孩子的更多是鼓励的话语“你真棒!加油!”

图片2.png

小手拍拍,宝贝加油

这位可爱的小宝贝每次做完一项活动,都要和这位大姐姐givemefive!作为母亲的她热泪盈眶,看到孩子们这么刻苦的训练,跌倒之后再爬起来,那种永不言败的精神让她内心受到了强大的鼓舞。

图片3.png

礼物太多,小朋友拿不住了

课间小憩后,小猪罐子党支部负责人发表六一儿童节贺词,祝小朋友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地成长!随后,大哥哥大姐姐们分发精美的小猪玩偶、水彩画笔和画本,小朋友们满心欢喜的接过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祝愿小朋友用画笔尽情绘画你们的童年韶光。

图片4.png

送你只憨态可掬的小猪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都值得被疼爱,来自星星的孩子也不例外,在深圳这片土地,每年有2000名左右自闭症儿童诞生,这些孩子中不乏有一些天才,科学巨人爱因斯坦和牛顿都曾是自闭症患者,同样为人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来自星星的孩子和正常孩子没什么不同,请不要带有色眼镜看待他们,同小猪罐子党支部一起,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鼓励,让成长的路上没有孤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