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茅台集团技开公司超大坛大师瓷珍藏酒全国预定火爆

时间: 2017-06-01 11:23: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茅台集团技开公司超大坛陶瓷珍藏酒预售火爆,关注“中鼎名酒”了解即时预售信息

茅台集团技开公司超大坛陶瓷珍藏酒预售火爆,关注“中鼎名酒”了解即时预售信息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年,礼赞祖国强盛取得伟大成就,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特别推出的10斤装超大坛醴陵大师瓷盛世金尊珍藏酒刚刚投放市场立即引爆了低迷多年的高端收藏酒市场,首批配货瞬间被抢定一空,全国推广预售火爆,前期推广预售配货将售罄。想了解该酒最新发售资讯的广大酒迷朋友和收藏爱好者,可以关注全国独家总经销商的微信公众号“中鼎名酒”了解即时消息。

据了解,超大坛盛世金尊珍藏酒有两大尊组成,一尊“中国红”,一尊“宝石蓝”,每尊5斤装,两尊共10斤,每尊均配有可旋转展示的、刻有“盛世金尊”四个大字的底座;每尊瓶身高47cm(含底座),直径20cm。此外在每尊的瓶盖顶部刻有“限量收藏”四个大字,瓶身上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朱占平先生亲自设计绘制的、象征吉祥富贵的国花牡丹图、海水江崖纹和祥去图等,瓶肩上是象征幸福美满的宝相纹,每一尊瓷瓶均产自称为中国“三大瓷都”之一的湖南醴陵,瓶口全部贴有特制的防伪查询标签。

 

1.png

 

十年磨一剑!国家陶瓷艺术大师朱占平倾心打造大坛醴陵国瓷酒瓶,呕心沥血成就收藏巨作

朱占平先生是湖南醴陵人,也是享誉海内外的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更是高级工艺美术师、湖南省陶瓷艺术大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陶艺艺委会委员、醴陵陶瓷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醴陵市美协副主席。朱占平大师亲作的陶瓷艺术佳作已获得国内外无数金奖荣誉。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10斤装超大坛殿堂级盛世金尊珍藏酒的陶瓷酒瓶特邀朱占平大师担纲设计并亲手创作,每一尊瓷瓶均产自湖南醴陵。据悉,朱占平大师为创作盛世金尊艺术陶瓷酒瓶特别耗费了近10年的光阴和心血,设计图纸历经无数次修改。由此,业内人士估判,仅这两大尊醴陵出产的大师瓷器便已价值非凡!如今,早在100年前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的醴陵国瓷珍品为庆贺祖国改革开放40年再次焕发荣光,造就非比寻常的国瓷名酒收藏巨作,其美学价值、艺术价值和文化收藏价值难以估量。

2.png

贵州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特别为每坛盛世金尊酒出具限量收藏证书

市面上陶瓷收藏酒不少,但都不是真正顶级的白酒品牌;市面上陶瓷瓶灌装的收藏酒也不少,但都不是超大坛的5斤装或10斤装,而且装酒瓷器更不是出自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之手。

盛世中国打造盛世金尊。如果不是为特别庆贺祖国改革开放40年,歌颂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款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出品的非比寻常的超大坛大师瓷收藏酒也不可能诞生。为体现和保障产品的文化价值和酒水品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还专门为每尊珍藏酒出具了印有限量编号的权威收藏证书,可谓弥足珍贵。

3.png

4.png

关注“中鼎名酒”了解全新限价发售信息。两大尊共10斤仅2千多元,首批已抢定一空

据全国独家总代理销售方的负责人谢海春总经理介绍,为体现“盛世中国收藏盛世金尊”和“祖国强盛全民欢庆”的开发销售理念,同时让更多的酒迷朋友能如愿收藏到价值不凡的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盛世金尊大师瓷珍藏酒,该酒在上市推广前期一律实行限价发售政策,但是前期配货已经售罄。想了解该酒最新发售资讯的广大酒迷朋友和收藏爱好者,可以关注全国独家总经销商的微信公众号“中鼎名酒”了解即时消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