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为生命著染底色 育未来合格公民”

时间: 2017-06-01 14:41: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无棣县清华园学校举行儿童节畅想活动

----无棣县清华园学校举行儿童节畅想活动

  创意阳光路 相伴六月歌,5月31日,无棣县清华园学校聚焦核心素养,本着为儿童著染童年的生命底色的育人宗旨,坚持儿童立场,开展了文艺汇演、亲子乐游园、观影、主题书画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1.jpg

  无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殿和、县政协副主席韩翠山与师生、家长们一起庆祝孩子们的节日!王殿和在致辞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县委、县政府对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历来高度重视,无棣清华园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秉承全新的现代生命教育理念,融汇上海、江苏、山东先进的教育思想进行无棣本土培植,以博、雅、慧、美为校训,抓管理、严教学,已初步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办学风格,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成为我县乃至鲁北地区教育战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文艺汇演以丰富的节目形式,在《永做党的接班人》、《闪闪的红星》歌曲声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也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赢得了台下家长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在以“畅想六一 游乐校园”为主题的亲子乐游园活动中,老师们为孩子精心准备了趣味的闯关游戏。“孤岛求生”、“袋鼠跳”“青蛙王子吹乒乓球”等一系列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2.jpg
3.jpg

  下午,学校还组织孩子们观看了《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等红色电影。

  教师—长大了的儿童,邀约校园里的儿童与课程中的儿童会晤这一现代生命教育理念,在清华园学校得到了充分的彰显。(于克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