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网:儿童节,送孩子一份理财,培养正确的理财意识

时间: 2017-06-01 14:33: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刚上班一天儿童节就来了。说起儿童,很自然的就与“未来的希望”、“初升的太阳”、“祖国的花骨朵”……这类词汇联想一块儿,而儿童节也是孩子最喜欢的一个节日。作为父母,我们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最新

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刚上班一天儿童节就来了。说起儿童,很自然的就与“未来的希望”、“初升的太阳”、“祖国的花骨朵”……这类词汇联想一块儿,而儿童节也是孩子最喜欢的一个节日。作为父母,我们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最新款的玩具、最漂亮的衣服……

但是这些“最好的”的前提是需要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之上,不但不能给孩子很好的教育引导,还有可能让孩子从小就对金钱有很大的误解。所以小编认为,物质上的满足不如精神上的富有,与其选择这些毫无新意的礼物,倒不如送孩子一份理财大礼,数额不用太大,目的在于从小端正孩子对待金钱的态度,培养理财意识,既有教育意义,又能积攒一笔资金,作为教育经费或是孩子的个人财产都是不错的选择。

\

在理财平台的选择上,小编建议不妨参考一下P2P理财,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投资的灵活性的起投门槛以及安全性是最为关注的问题。相对于股票、基金来说P2P的风险更小,收益更稳定,而且起投门槛低。

\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赎楼贷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另外正值蜂融网理财两周年,蜂融网为感谢所有新老用户这两年来对蜂融网的大力支持,特从5月20日开始的一个月内,新老用户只需完成一笔投资(100起投),即可获得520元红包,成功激活每个红包后可用于投资理财或体现;还有限时返现活动等你来拿;推荐好友的奖励也全新升级!具体细则可以关注蜂融网官网哦!

资金存管方面,蜂融网平台于2017年4月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平台公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