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州车闪贷:如何才能不做第二个蔡成功

时间: 2017-06-01 10:29: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还记得前一段时间大火的《人民的民义》么,相信很多人对蔡成功这个人物都唏嘘不已,因为过桥贷款的操作不当导致自己的企业一步步陷入困境。而在现实中,这样的情况屡见不鲜。作为企业老总的老李就遇见了这样的情况。之前,老

还记得前一段时间大火的《人民的民义》么,相信很多人对蔡成功这个人物都唏嘘不已,因为过桥贷款的操作不当导致自己的企业一步步陷入困境。而在现实中,这样的情况屡见不鲜。

作为企业老总的老李就遇见了这样的情况。之前,老李申请的一笔银行贷款已经到期,银行要求先归还到期贷款的本息才能再次贷款,但这几天刚好有批紧俏货源又急需十万定金,三天之内如果款不到账就抢不到这批货源,企业未来一段时间的经营都会受到很大影响。到底是先还银行贷款还是先进货?这可愁坏了老李。难道要像蔡成功一样借高利贷从此走上不归路?

老李思前想后,还是觉得还贷和订货资金没办法再等了,必须立刻解决。想到自己手上只有一辆两年前买的别克GL8商务车可以用来抵押贷款,但是平时公司跑业务也需要用车,如果抵押要押车会有很多不方便。老李的一个朋友给他建议,可以试试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神州车闪贷,只要有车就能贷款,而且无需押车,最快2小时放款。

老李带着好奇和疑虑,将信将疑的将车开到了神州车闪贷门店咨询相关事宜。根据工作人员的介绍和资料评估,这辆2015年年底购买的别克GL82.4L商务车估值大概在18万多,老李需要16万解决周转。了解了老李的用款情况后,工作人员推荐了近期升级的“短期贷”等额本息贷款方式,这款产品专为短期需要足额贷款资金需求的车主定制,特别适合小微企业短期拆借过桥费的需求,1-3月还款期,综合费率行内最低,考虑到了车主的还款压力,还增设了展期服务,最多可展期3次,最长可展期至6个月,且展期内无需归还本金。以老李贷款16万为例,选择短期贷先息后本的贷款方式,老李到手只有13万多,而选择等额本息贷款方式后,扣除一点手续费老李基本可以全额拿到16万贷款。老李很快就办完手续当天拿到贷款,第一时间将银行贷款和货款付了出去。两个月后,老李申请银行的又一笔贷款也到账,加上红火的产品销售,老李的企业也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2016年权威媒体评选中,神州车闪贷斩获“2016年最受车主信任的汽车抵押贷款品牌”奖项。并且已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杭州、长春、长沙、武汉、太原、昆明、重庆等超过100多城市开设了200余家门店,有车就能贷,满足急需过桥贷款的企业主应急所需。急用钱的车主可以通过神州车闪贷APP、官方网站、 各城市线下门店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并前往门店享受免费验车与贷款资质审核、代为办理各种手续。并且,同年获得明星王祖蓝先生倾情加盟,成为神州车闪贷形象代言人。因为其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及短期贷款的迅速性,使得更多企业在选择短期贷款的时候,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神州车闪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