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年首届(天津)新经济形态与流通创新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时间: 2017-06-01 11:47: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30日, 2017年首届(天津)新经济形态与流通创新高峰论坛暨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天津宝恒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批准天津宝恒集团为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宝恒集团千名时代人物健康工程启动仪式,在

 5月30日, 2017年首届(天津)新经济形态与流通创新高峰论坛暨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天津宝恒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批准天津宝恒集团为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宝恒集团千名时代人物健康工程启动仪式,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此次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流通专业委员会、全国雷锋文化联盟联合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协办,天津宝恒福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索源公司)承办。来自中宣部、国家工商总局、银监会、中国市场学会流通专业委员会、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静海区政府等单位领导和宝恒集团首席科学家、首席医学顾问,著名心脑血管病专家、毛泽东主席生前身边工作人员、雷锋生前战友代表、当代雷锋代表、宝恒志愿服务者等5000余人参加了盛会。

\

  会议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企业文化,创新铸就辉煌”为主题,旨在弘扬红色企业文化,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健康老龄化,探讨新经济形态与流通创新新模式。

\

  论坛上,宝恒集团董事长李宝恒先生从宝恒模式与新经济形态下的流通创新、国人需要健康、让雷锋精神与宝恒的企业文化完美融合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欢迎致辞;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原局长张凡先生,结合刚刚结束的国家公信部和商务部联合举办的雄安“解读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为与会者介绍了当前国家经济快速转型,飞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中国市场学会流通专业委员会艾家凯主任结合当前互联网+的营销方式,提出企业如何在新的商业模式、机会与新的挑战环境下冲破瓶颈、为企业长足发展提供了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李建中先生也在讲话中指出:发展需要创新,需要诚信,需要深入扎实的开展工作并希望宝恒人以红色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做民族企业的开路先锋。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选中教授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宝恒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奉献精神,号召广大宝恒人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引领企业和行业走出一条正能量发展道路。

\

  在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为宝恒集团授牌仪式上,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力涓女士,从宝恒集团加入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的意义、如何在研究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和关于贯彻研究会五届四次会议精神三个方面论述了当前国家正在狠抓 :“治未病,防慢病,抗衰老”的大健康工程,并指出宝恒集团加入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并成为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要在研究会的指导下,成为研究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脑卒中筛查和骨质疏松的早期预测预防的一支骨干力量。并且将“常务理事单位”的牌匾当场授予李宝恒董事长。

\

  宝恒集团首席医学顾问戴稼禾教授也以其心脑血管病专家,抗衰老专家的视角在他的讲话中大声疾呼: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批准宝恒集团为常务理事单位,就是给宝恒人吹响了冲锋号,就是号召宝恒人一定要充分运用宝恒高品质,高效能的健康产品——宝恒‘神奇的东方纳豆’,在防治心脑血管疾病领域和国家的大健康产业中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

  在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天津宝恒志愿服务团授旗仪式上,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名誉主席戴凤秀司令员宣读了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天津宝恒志愿服务团成立批复,并和联盟主席谢可明先生一起为宝恒志愿服务团授旗,授牌。全国雷锋文化联盟谢可明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重要的道德元素,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都发挥着重要的社会功能。在新经济形态下,企业发展需要雷锋精神,需要弘扬雷锋精神。企业学雷锋,只有做到“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才能持之以恒,常学常新,常抓常青。希望宝恒人能让雷锋精神成为企业文化的灵魂与血脉,建设以浓郁雷锋精神为底蕴的先进企业文化。

\

  高峰论坛在新经济形态与流通创新(020)模式研究课题启动、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天津宝恒志愿服务工程启动、宝恒集团老年健康工程启动、千名时代人物健康工程四项主题活动同时启动中推向高潮。

  最后,大会在全体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宝恒集团将通过此次盛会,全面启动战略规划实施和产业园区建设,与健康行业企业、机构、专家、学者和国家保健医学研究会广泛深入合作,推动健康产业向深度发展,开创新经济形态下宝恒特色营销模式。同时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建设,不断激励和引导宝恒人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