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合种子: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优秀团队

时间: 2017-05-31 18:18: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团队精神,团队精神是靠团队建设形成的。”光合种子的人事经理说道。2015年光合种子平台上线至今,团队建设是公司常抓不懈的工作,培养一支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

 “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团队精神,团队精神是靠团队建设形成的。”光合种子的人事经理说道。2015年光合种子平台上线至今,团队建设是公司常抓不懈的工作,培养一支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团队一直是光合种子领导人坚持的理念。光合种子CEO邓超常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团队如果能形成战斗力必须建立健全的‘游戏规则’,如岗位职责、权利的界定,团队成员沟通、交流方式的确立等。这些规则能保证一个团队的正常运行,让团队每个成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出来,使整个团队充满活力。

在光合种子的大家庭里,团队精神是“家”的灵魂,也是“家”文化理念的集中体现。而光合种子一直坚信团队建设是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战斗力的有效途径。为此,每年光合种子公司都将会举行2次团建活动,充分调动公司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团队建设和未来发展,大胆创新、不断进取,致力于营造出一支和谐、高效的团队。

6月10日,光合种子平台全体员工将进行一次为期2天的团队建设活动。意在通过团队建设中的各项活动,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光合种子团队是一支年轻的力量,它充满了活力与激情,拥着着无限的创造力;它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因为年轻,所以期待挑战;因为敢于挑战,所以富于创造。6月10日,他们将向青春出发,在拓展中展现青春的姿态,以最具活力的身影去诠释属于亿隆人的风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