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蒋军虎:考研同学们,要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感动自己的事

时间: 2017-05-31 17:44: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蒋军虎,考研英语二第一人,多年阅卷组老师的。他认为考研复习中,两件事最重要,一是贴切的指导,二是经受住枯燥的复习。

蒋军虎,考研英语二第一人,多年阅卷组老师的。他认为考研复习中,两件事最重要,一是贴切的指导,二是经受住枯燥的复习。

 

贴切的指导,能帮助考生把握住大方向。闭门造车,很多人会自以为是的偏离了方向。

 

但对考生自身而言,经受枯燥的考研复习生活,才是对考生最大的考验。

 

同学们,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要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感动自己的事。

 

1.jpg

 

许多人都在开始时兴致高涨,可是在复习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开始玩心大动,不想静下心来读书了,结果功亏一篑。

 

动摇不定、犹豫不决、“三天打鱼,四天晒网”是考研的最大忌讳。

 

考研阶段自己真的得豁出去。

 

京虎每年都组织公益学习团,贴切指点复习方向,带领考研学子,一步一步克服人性弱点,渡过人生考验。

 

在学习团中老师根据大家学习状况发布复习指导;在团里答疑解惑,解决各种疑难杂症,让学习不留问题,学习畅通无阻,使成员们学习更有保证,直击高分。

 

在学习团中,有老师带领,制定详细计划;每天内容量化,老师全程监督。

 

每天按照规定时间交作业,并且老师队跟踪到人,让学员的懒惰无处遁形。

 

在团里,学员互帮互助,相互监督,把自己交给组织,不给自己退路。

 

任何成功背后,一定是饱含奋斗的艰辛!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考研同学们,要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感动自己的事,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放弃;不到最后胜利,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I presist,therefore I am.

 

2.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