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FTC酒业GFTC Wines:让优质进口葡萄酒进入寻常百姓家

时间: 2017-05-31 15:04: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自唐宋时起,中国各阶层就有饮用葡萄酒的习惯,明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多处提到葡萄酒的酿造方法及葡萄酒的药用价值。李时珍说:“葡萄酒……驻颜色,耐寒。”就是说,葡萄酒能增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自唐宋时起,中国各阶层就有饮用葡萄酒的习惯,明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多处提到葡萄酒的酿造方法及葡萄酒的药用价值。李时珍说:“葡萄酒……驻颜色,耐寒。”就是说,葡萄酒能增进健康、养颜悦色。

  进入新世纪,国人收入增高的同时,葡萄酒也悄然兴盛,现今的葡萄酒作为舶来品,兴盛于中国也不过一二十年,却似乎天然就有一层神秘外衣,将西方贵族们的优雅、精致、品味与奢华、昂贵包裹起来,自然与东方百姓的俭朴分割而立,对大众而言,洋酒更多存在于天价的报道中和!

  从奢侈品回归理性消费品

  最近火到不行的大热剧《人名的名义》无论是剧中的人物形象、故事情节无一不吸引着眼球和成为热聊话题!剧中也多次出现葡萄酒的镜头,最令人乍舌的还是那瓶10万元的葡萄酒!不禁惊叹加冒汗!从什么时候开始,把葡萄酒定位在奢侈品的行列了,难道我等普通国人就无法一尝国际名酒到底如何吗?

  对此,GFTC酒业GFTCWines坚决说“不”,专注于高性价比进口葡萄酒供应链的服务商,立志将葡萄酒从奢侈品回归理性消费品的行列,不仅能提高老百姓的生活品味,又有益于健康!

  GFTC酒业GFTCWines:全球高品质进口葡萄酒一手供应商

  GFTC酒业是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企业——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专业的高性价比酒类供应链服务,拥有强大的资源后盾和数十年的进出口经营管理经验。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凭借公司多年来在国内外的专业服务与名声,累积了广阔的人脉关系网络和资源触觉。坚持品质第一、诚实守信、服务第一的原则,建立起成熟庞大的客户群体,立足于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际贸易,现已与法国、西班牙等老世界产地的知名酒庄开创了良好的红酒合作业务,旗下红酒体验场所臻品酒窖位于广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天河体育中心广东外经贸的大厦负一楼,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在推广红酒文化的同时也,也积极寻求与世界知名酒庄的合作,期望将全世界最好的红酒带回中国。

  纯臻品质好酒体验好人生

  法国三色花城堡系列

  三色花城堡位于法国罗纳河谷,罗纳河谷产区是法国葡萄酒的起源地,三色花城堡。历经四代人的耕耘,除了传承酒庄的传统酿造工艺,还融合了现代科技,使得Chateauclematis在世界比赛中崭露头角,频繁斩获许多国际比赛的奖项。

  智利索乐百慕、昆卡系列

  索乐酒庄SolDeLolol一个智利传统的家族酒庄,位于智利科尔查瓜山谷的洛洛尔小镇。酒庄自1930年以来,拥有长达80多年的酿酒经验,专门酿制高质量葡萄酒。酒庄致力于满足葡萄酒爱好者的严格要求,秉持提供高品质葡萄酒的理念,加上对葡萄酒的热忱,酿造出一瓶瓶富有独特性质和风味的葡萄酒。

  西班牙珈帝系列

  珈帝庄园葡萄酒,西班牙国宝级酒庄,多年以来便是西班牙皇室特供美酒,是西班牙葡萄酒代表之一。经历了6代人的精耕细作,珈帝酒庄将现代科技与传统酿酒工艺相结合,酿造出举世闻名稀世佳酿。

  GFTC酒业GFTCWines:葡萄酒王国传道者蓝海市场引路人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经济的焦点,老百姓的生活也逐渐趋于国际化,而国外进口葡萄酒凭借其悠久的文化与成熟的酿造技术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乐于接受这一时尚生活的必需元素,十四亿人的国内市场也必将为进口葡萄酒敞开一个无以伦比的蓝海。

  于是GFTC酒业GFTCWines开始以一手供应商的优势为基础,正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寻求优质合作经销商,营销网络覆盖除港澳台之外的全国所有省份。对凡是建立了合作关系的经销商,将会有专业团队提供服务支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