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当传统遇到创新 伊塞玮尔开创食品商业新模式

时间: 2017-05-31 15:58: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全世界拥有最多人口的市场,中国每年的消费能力规模惊人。业内人士分析发现,当前中国社会的核心消费群体集中在70后到90后,他们更注重消费的高品质、注重健康、注重产品与服务的一体化。这一变化在食品领域表现的同样

作为全世界拥有最多人口的市场,中国每年的消费能力规模惊人。业内人士分析发现,当前中国社会的核心消费群体集中在70后到90后,他们更注重消费的高品质、注重健康、注重产品与服务的一体化。这一变化在食品领域表现的同样明显,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寻找纯天然、原生态的农产品及海产品,希望为全家人带来绿色、安全的饮食保障,持续提升生活品质。

  慢即是快食品安全应尊重自然规律

  “同样是蜂蜜,你是挑选从俄罗斯原始椴树林中自然酝酿、丝毫没有人工污染的蜂蜜,还是选择用化学原料人工勾兑的蜂蜜?同样是大米,你是挑选从中俄边境的黑土地、清冽河水灌溉、鸭粪等有机物中长大的天然鸭稻米,还是选择普通产地,为了美观,人工进行美化的大米......相信追求健康与品质生活的人群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因为这才是农产品的常态——严格按照生长周期天然成长,时真正原生态、自然成熟、天然好味道的食品,保留每一款食材的原本味道和营养价值。”伊.塞玮尔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有的东西快,会让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加快捷,如高铁、飞机。但有的东西快,却是对自然规律的不尊重,就像农作物、就像动物,太快必然会带来负面效应。”这也是伊.塞玮尔始终遵循在快时代,坚守慢节奏的农耕文化的原因所在。“每种农作物都有它独特的生长节奏,快的同时,也损失了大自然的阳光、空气、水分、土壤等所赋予它们的健康与营养。”

  俄罗斯椴树原蜜、北纬44度中俄边境鸭稻米、宁夏戈壁滩羊、烟台野生海参......伊.塞玮尔的每款产品都是到正宗原产地寻找原生态,用一方水土成就一种美食,然后静静等待大自然至为纯粹的恩赐。这些产品未作任何营销,仅仅靠老客户的口碑相传就被抢购一空,复购率达到100%。

  快基于慢家庭律师等增值服务潜力无限

  就在2017年,伊.塞玮尔经过多年的筹备后,正式推出家庭律师、家庭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会员增值服务。为会员带来前所未有的跨界体验。

  “家庭律师、家庭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在国外发达国家十分普及,在注重私隐、安全的基础上,也为家庭成员提供高效的服务,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解答、规避风险、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等。今后每位会员在伊.塞玮尔平台都可享受到此类服务。”伊.塞玮尔创始人刘军材向记者表示。

  “这项服务在前期并不以盈利为目的,更多的是作为会员的增值服务,例如由专业律师分享法律知识,由心理咨询师分享心理健康注意事项,有营养师提供营养食谱等。但之所以要提前布局,让更多专业的人来服务注重生活品质的人群,让他们获得更有效、更多元的个性化服务。也通过一次次的体验,让中国家庭与国外的生活水平接轨。”

  无论是传统还是创新,都以充分尊重消费者的利益为基础,这正是伊.塞玮尔在短短数年间获得迅猛发展的根本原因。用匠心去寻找优良环境下、自然生长,自然成熟、无添加的优质产品,确保消费者的健康饮食。同样用匠心去打造专属的家庭律师、家庭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团队,为会员提供权威、科学、丰富的增值服务,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伊.塞玮尔开创食品商业新模式,切实为提升每一位会员的幸福指数而努力奉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