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诺华英国移民“就业计划”中的T2工签有多少含金量呢?

时间: 2017-05-31 09:56: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从去年英国政府开始宣布脱欧之后,对赴英国签证都有了一定限制及要求。因此,无论是普通人员还是去英国的留学生最关心的无疑是英国签证的最新政策变化。许多人都只知道T1企业家签证能移民继续留在英国,但不知道T2工

  自从去年英国政府开始宣布脱欧之后,对赴英国签证都有了一定限制及要求。因此,无论是普通人员还是去英国的留学生最关心的无疑是英国签证的最新政策变化。许多人都只知道T1企业家签证能移民继续留在英国,但不知道T2工签也能拿到永居,一方面无疑是政策难度加大的同时对于T2工签的政策也在逐渐收紧,更多人认为T2工签的拒签率会很低,其实也不完全如此,当然对于一些细则增加了对申请人最低年薪以及英国工作签证年限的规定,相比早前大家预测今后英国工作签证将无法转换永久居留的说法,那么如何才能找到一份支持申请T2工签的工作呢?

\

  英国移民“就业计划”中的T2工签有多少含金量

  什么是T2工签?

  T2工签就是指当留学生或是普通人员想要在英国当地就业普通工作签证一次最多给3年,之后可以续签,每次最多3年,总共不能超过6年。持有T2工作签证还可以申请英国永久居留权。

  T2工签的好处都有什么?

  当持有T2工签在英国工作,英国纳税满5年后,还可以申请英国永居留权。还可以为子女和配偶申请来英国团聚。他们则可以申请亲属签证,只要在工作许可有效内,他们可以在英国从事一切活动且均不授予限制!

  关于T2工签的要求都需要哪些?

  1.申请人首先需要一份全职工作

  2.雇主具有雇佣外籍员工牌照

  3.雇主为申请人申请到工号COS

  4.2015年4月之后申请的普通工签需要满足年薪至少在35000镑。

  5.满足最低语言要求B1(相当于雅思每单项不低于4.0分)或者是英国本科及以上的degree证书

  6.自己名下有足够的生活保障费可以在英国生活

  关于T2工签的历史

  虽然T2工签称不上大的政策方向变化,但对于T2工签的含金量却有很大的提高,且对于工签持有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将带来一定的便利。需要注意的是,工签持有人转永居仍然有严格的条件限制。当然对于签证持有期也有严格的要求。这次政策调整还对一些T2申请人的职业类别最低工资进行了上调。同时内政部对申请工签执照的企业资格审查也将更为严格。

\

  金诺华独家推出英国T1投资移民签证+T2工作签证双保险计划书!

  作为英国移民第一品牌的金诺华,同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国有中信银行背书的移民机构,金诺华一直秉承“轻”移民 “优”生活的理念。金诺华也长期坚持为家庭提供最安全的移民选择,是家庭移民境外全服务开拓者。不仅有英国企业家20万英镑的产品在加上双保险计划书的助攻!且金诺华与英国移民局有着直接对接,通过金诺华关于递交所有的资料,为了保证拒签率提高金诺华都将单独作为审理,在金诺华的专业帮助下以及双保险的推助下,将会大大缩短审理时间!

  KINGNOVA(金诺华) 于1996年创立在伦敦,21年专注英国,“轻”移民 “优”生活,金诺华坚持为家庭提供最安全的移民选择,是家庭移民境外全服务开拓者。基于对全球商业架构、移民法律政策、金融行业态势的深度把控和中英联合团队的专业、创新和信誉,金诺华将不间断地为中国家庭提供最安全的定制化国际资产配置产品及服务。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