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父母的朋友圈——伪劣保健品的温床

时间: 2017-05-27 09:18: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一大批利用保健品销售会骗钱老年人钱财,危害中老年人健康的保健品企业被曝光,中国保健品市场的乱象也由此从幕后被推向了台前。很多老年人不知道,其实这样的保健品欺诈事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一大批利用保健品销售会骗钱老年人钱财,危害中老年人健康的保健品企业被曝光,中国保健品市场的乱象也由此从幕后被推向了台前。很多老年人不知道,其实这样的保健品欺诈事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今天,很多有子女已经成人的父母都玩起了微信,还进驻了朋友圈。在闲来无事的时候会查阅公众号上的订阅内容,觉得需要引起大家注意和关心的内容还会随手转发。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父母关注的内容也越来越多的与养生有关。由于害怕自己身体出问题,给子女添麻烦,也还想能够多陪伴子女,看着儿孙长大。所以,当母亲们在朋友圈看到养生内容后,便迫不及待的阅读、转发。

但在目前的中国保健市场上,针对中老年的保健产品层出不穷,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甚至有很多虚假产品滥竽充数。在没有进入新世纪之前,媒体远不如现在发达,信息的传播大多通过人际传播进行,从那个时期一路走过来的人缺乏对新媒体的了解以及对信息的真伪识别能力。因此,在面对大众媒介信息时,很多人一如既往地选择了相信,并按照提示的信息去购买产品。因此,朋友圈成了伪劣保健品信息传播的重要途径。因轻信朋友圈保健品信息而上当受骗,危害健康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在保健品火热的背景下,以高丽参为原料的保健品由于具备预防高血压的效果,同时还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增强免疫力等作用,因此,受到中老年群体的热捧。随着市面上的高丽参品牌越来越多,品质也参差不齐,选择一款优质且更适用于自身的高丽参产品就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建议,在选购保健品时以产品品牌作为挑选准则,以正规的大品牌为首要选择。相比于朋友圈推荐的那些产品,享誉海内外的百年高丽参品牌——正官庄,倾注了巨大热情和匠人精神,追求品质至臻卓越,使得“正官庄”逐渐成为高丽参的代名词。其始于1899年,拥有118年的高丽红参加工经验,坚持选择6年根人参,从种植人参的土壤的选用到260多项检测都十分严格。恩珍源一脉传承正官庄118年高丽参加工技术,引进大量进口设备,从产品采购到成型严格执行4次共36项检测,将自然与上天恩赐的长白山清净人参铸就成中国优质红参产品,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