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创集团迎来IPO上市时刻 全员享受健康福利

时间: 2017-05-27 14:34: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创集团将迎来IPO上市的关键时刻,与此同时,今创集团员工的身心健康也备受企业重视。为了从根本上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今创集团每年都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为员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今创集团将迎来IPO上市的关键时刻,与此同时,今创集团员工的身心健康也备受企业重视。为了从根本上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今创集团每年都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为员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今创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工生命安全、身心健康置于各项工作之首。人力资源部将结合专业岗位、作业环境,分部门、分类别为今创集团每一个特殊工种员工和管理干部确定详细的体检项目和方案,希望通过定期组织工进行职业病健康体检,防患于未然,不断加强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有效保护工身心健康。使员工能够以一个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今创集团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此次职业健康体检包括量血常规、血压、心电图、B超、胸片CT、肝功能、肺功能、内外科、五官科等十项目。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员工正常的生产任务,人力资源部提前准备、积极与相关体检医院联系,将邀请医生“上门服务”,同时提前向每位需体检的员工发放体检通知,告知注意事项,分时间、分批次安排人员参加体检,并贴心地为每位员工提供了一份营养早餐

今创集团是一个具有人文精神的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这也让员工以今创为家,让员工有更强的归属感,使得企业与人才同步发展,共同进步,为今创集团上市做好充足准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