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山滕讯“靠岸”北京码头智库平台

时间: 2017-05-27 10:38: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苏山滕讯“靠岸”北京码头智库平台——暨苏山滕讯冠名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

苏山滕讯“靠岸”北京码头智库平台——暨苏山滕讯冠名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

2017年5月26日,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靠岸”北京码头暨苏山滕讯冠名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发现杂志社、京WORK-北京码头等单位联合主办,6月25号在北京召开。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钧等双方相关领导及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1.png

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与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驻京WORK-北京码头私董会挂牌仪式、苏山滕讯杯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会标发布仪式等。据了解,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将依托强大优势资源、技术优势、战略思想为苏山滕讯的腾飞发展提供实际的资源、品牌、策略、思想、渠道、对接等方面支持帮助,共同推进新型农业转型发展和模式探索,为企业创新发展、为农业转型变革提供动力。

2.png

在新闻发布会上,陈贵所长发言指出,京WORK-北京码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与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深度牵手合作,是在双方充分交流探讨的基础上达成的。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双方高达4次的见面交流,充分显示了双方对这此合作的高度重视。陈所长提到,特别是4月中旬受滕州市政府邀请参加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并参观考察了苏山滕讯的黑鸡枞、迷迭香基地以及5月初创新所新型农业产学研考察团专程到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农村精准扶贫工作要靠政府牵头抓,实现脱贫且不再返贫,要靠稳定的农业产业做支撑,尤其需要爱土地、有情怀、敢担当的企业家参与。李仁钧董事长这种情怀和担当让我们很受感动。

 

陈贵所长进一步提到,农业是国家发展的基础和立国的根本。改变农业生产经营的传统形态,提升农业生产效益和从业者的收益水平,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探索转变农业发展新方式,寻求新农业商业创新模式是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途径。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工具,以高产高效农特健康产品为资源的健康产业物联网平台,始终倡导生态、绿色、养生理念,以帮助三农朋友走向致富之路、帮助消费者享用到绿色健康产品、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为企业宗旨,集种植、养殖一体,以黑鸡枞、迷迭香为主要生态发展项目,打造文创、休闲、生态全维度健康体系,立志做新三农改革的先锋兵,在农业转型、农业创新、新型农业经营发展等方面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3.png

我提出的把“黑鸡枞”发展成“阳台农业”的创新思路,这大有文章,具有广阔的前景。“黑鸡枞”非常适合在阳台种养,是城市人群回归自然、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亲近自然,了解自然,观察自然的捷径,同时还具有美化环境、陶冶情操、食用功能等价值,集绿色、体验、科普、实用、美化于一体。所以可以打造“阳台农业”创新项目,并使之形成绿色健康品牌,小阳台里蕴含大农业、大健康、大产业。这是符合新型农业、创新农业、智慧农业发展的有效路径。

陈贵所长最后说,北京码头的理念是“靠岸,为了下一次远航”,今天苏山滕讯终于“靠岸”了,我们将通过自身的优势和资源为苏山滕讯的“下一次远航”加满油,加好油!

4.png

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钧在发言时提到,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京WORK-北京码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的深度战略合作,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一件大事。非常感谢京WORK-北京码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以及陈贵所长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鼓励。我们将全力以赴的把苏山滕讯---生态农业研究中心作为平台,实现信息化、链条化、产业化和平台化。搭建信息链,打通供应链,整合产业链,形成自己的价值链,把新型农业、特色农业、定制农业、阳台农业等项目越做越好,真正做成小阳台大农业,为中国的生态农业发展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未来,苏山滕讯将继续扩大经营,在不断优化产品的同时,创新经营发展模式,打造健康绿色食用、养生、体验、休闲、文创一体的综合型健康生态模式,服务三农,服务消费者。

据了解,京WORK-北京码头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和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牵头联合10多家国家事业单位、权威社团组织、专业机构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先生多年与全国各地企业家探讨和研究过程上,发起创意成立的。京WORK-北京码头旨在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新型企业智库平台,以“为中国中小企业服务,为活的中小企业服务,为中国实体经济服务”为核心价值,以“中小企业北京联合总部,中小企业升级补给码头,中小企业智库全案平台”为主要功能。

5.png

苏山滕讯拥有十余家种养殖基地,集合了黑鸡枞、迷迭香、樱桃、山楂、核桃、花生等农作物以及银山岭绵羊、野鸭鹅、鸡等禽畜种类。在5月初创新所新型农业产学研考察团的考察中重点参观调研了迷迭香种植基地、越峰山果动园基地、银山岭种羊基地等。被称为圣母玛利亚的玫瑰的迷迭香,可制作保健精油、泡酒、安神茶、香料、观赏盆景,2500亩的迷迭香种植基地,郁郁葱葱,整座山都是迷迭香醉人的香味。越峰山种植基地占地110万平米,绿树萦绕,樱桃将红,养殖的山柴鸡吃迷迭香、青草长大,鸡蛋营养价值大,还具有迷迭清香。银山岭种羊基地采用圈养加放养的喂养方式,羊肉肉质鲜美、口感极佳。各基地作物品种优良,专业种养殖,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地利环境和优势的产品战略规6.png划,呈现出一幅美丽健康的生态蓝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