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从业者的精明选择成为神州车闪贷分销商轻松赚取高额返点

时间: 2017-05-27 09:47: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虽说银行躺着就能赚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但随着“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只要紧随时代发展潮流,选对行业,金融从业者依然能轻松获利。

虽说银行躺着就能赚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但随着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只要紧随时代发展潮流,选对行业,金融从业者依然能轻松获利。

在银行业从业近十五年的许先生不久前辞去铁饭碗,加入到互联网金融业的浪潮中。银行业虽然收入稳定,但近几年业绩越来越差,几位同行和我一拍即合,决定共同出资,在互联网金融业搏一搏。起步阶段以金融咨询为主,辅以金融中介、提供小额贷款。

几天前从一则神州车闪贷分销商大会即将召开的新闻中,许先生和商业伙伴凭丰富的经验发现了商机。光收取咨询费,难以立足,若是成为渠道分销商,不仅无需为债务人征信消耗经济、机会成本,还能迅速取得返点,收益周期比放贷短不少。

1.jpg

其实神州车闪贷渠道合作分销计划正式启动已近两个月,贷款中介、金融公司以及金融创业者都很适合成为渠道分销商。金融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品牌公信力,神州车闪贷依托神州优车集团的大品牌背景,解决了许先生这样小规模金融贷款咨询公司品牌力弱的问题,让渠道商可获得大品牌的背书和支持。另外小公司在资金、技术和人员专业度上都有所欠缺,而神州车闪贷专业的技术与服务、充足的资金都能为这类公司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最重要的一点,神州车闪贷丰富、全面、过硬的产品是其帮助分销商获客的关键。产品经全面升级后,不同贷款需求的消费者均能“满载而归”:短期贷,综合费率低,2小时放款,还可展期,且展期不用还本金;低息贷,月息最低0.36%起,12期,24期随意选,月供压力小;高能贷,放款比例行业超高,“所贷即所得”,等额本息还款,月供压力小,6期之后可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按揭车贷,一般贷款中介公司很难处理的按揭车也可轻松贷款。所有产品均不押车,让车主“贷款、生活两不误

成为神州车闪贷的分销商,零成本,不压款,只需将有汽车抵押贷款需求的客户引流到神州车闪贷,所有服务均由神州车闪贷提供完成,十分便捷。许先生虽然在创业起步阶段,但是手里有很多成熟客户,选择成为神州车闪贷的分销商,刚好可以与自己的资源优势互补,快速实现互利共赢。

神州车闪贷加盟手续简单快捷,任何想要加入神州车闪贷渠道合作分销计划的分销商,均可登陆神州车闪贷官方网站,或者拨打4009198888详询当地渠道经理,提交相关资料并审核通过,即可签订合同,成功加入,轻松“躺着赚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