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足球理财助力中国德比 为苏宁队加油助威

时间: 2017-05-27 15:17: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进球就加息,赢球再翻倍。”5月31日,江苏苏宁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第二场与上海上港队的争夺,两回合总比分胜出者将晋级1/4决赛,苏宁金融足球理财特此推出“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专场活动,最高加息高达21%。最近两场比

“进球就加息,赢球再翻倍。”5月31日,江苏苏宁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第二场与上海上港队的争夺,两回合总比分胜出者将晋级1/4决赛,苏宁金融足球理财特此推出“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专场活动,最高加息高达21%。

1.jpg

最近两场比赛,江苏苏宁队先后遇到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两场比赛均以一球小负于对手。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已经明显可以看到苏宁队状态的回归。特别是R马,在对上海上港的比赛中踢进一球,他的破门被视为苏宁队的全面复苏。R马、特谢拉、拉米雷斯的组合,逐渐显露出强大的战斗力。

5月31日,亚冠赛场将转战江苏苏宁队的主场,拥有一个客场进球优势,苏宁队主场只需赢一个球即可晋级。在上场比赛结束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说:“回到主场,我们期待实现最终逆转。”这也成为所有苏宁球迷共同的期待。

值得关注的是,苏宁金融足球理财“江苏苏宁队VS上海上港队”的专场理财已同步登场,参与方式十分简单,用户只需登录苏宁金融官网,通过指定活动页面,选择“苏宁足球队胜”、“上海上港球队胜”、“平局”三种预测结果购买。此外,参与用户关注苏宁理财微信公众号,并回复相关参与信息,即可及时获知活动结果。

根据足球理财的规则,该场活动的参与者不仅有机会获得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6%的增值收益,更有价值最高达270元的苏宁易购券等你来拿。5月31日,苏宁金融邀您一起来见证苏宁足球的精彩时刻,足球理财加息活动同样不容错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