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还在买股票买房子?财猫网10倍收益已成为最嗨理财姿势

时间: 2017-05-27 12:30: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买房、炒股,举债放大杠杆……10年来,在投资的路上,很多人折腾来折腾去却依然没有任何进步,眼巴巴的瞅着人家的10倍收益而不知所措。对于这样的投资者,理财师建议,还是考虑下收益稳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吧,部分优质老牌平台财猫

买房、炒股,举债放大杠杆……10年来,在投资的路上,很多人折腾来折腾去却依然没有任何进步,眼巴巴的瞅着人家的10倍收益而不知所措。对于这样的投资者,理财师建议,还是考虑下收益稳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吧,部分优质老牌平台财猫网等或许能成为10倍收益的最省心选择。

未来10年还能靠房子赚钱吗? 财猫网给你看个收益账单

一线房产十年十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大的赚钱机会莫过于买房——“真后悔当年没有借钱买房。”对于大多数在10年前买房的人来说,真正是因为拥有准确的房产投资逻辑而赚钱的很少,相反,多来自运气的钱,是超级景气的钱。可是未来10年还能靠房子再翻10倍吗?

实际上,想要拥有10倍的收益,没有必要冒着举债放大杠杆靠运气得来,我们完全有能力稳稳的赚取。其实,理财可以更简单、快乐、安全。在财猫网理财资金银行监管类政府债基础资产风险低,收益基本与买房持平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收益比起股市投资相对稳定,比起楼市风险较小,平均收益也是基金收益的好几倍。以财猫网为例,财猫网的年化收益,在8%到13%之间,与整个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的收益区间接近又稍高,属于合规合理范畴,投资风险自然低。财猫的明星理财产品定期宝12.5%的年化收益,如果以20万为例,投资财猫网定期宝一年期12.5%的理财产品,一年后可获得利润为:200000*0.125=25000元,应该算是市场上最理想的理财姿势了。

财猫网除了收益喜人,还一直努力传递、分享理财快乐,财猫网的快乐理财使命深入人心,陆续推出了许多有趣的活动产品。有收益由投资者说了算的聚嗨利,人越多,收益越高,收益由你定,一般收益比普通理财产品高出3—5%。且期限超短、超安全。收益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收益最高可嗨至16%,是小伙伴扎堆理财的乐园。

在特惠活动方面,财猫网还为投资者发起了几个品牌活动。像“快乐理财季”,财猫网做了四季,累计有上百万人参与,每月都会有巨惠活动发布。比如喵客18节。每月一期爆款产品抢购活动,投资期限有56天、180天可选,收益固定且高于普通产品。喵客18节有一个特色是投资人可以预约产品挣积分,积分兑换大礼。往期财猫网提供的礼品有ipad、iPhone、单反相机等等。投资人在投资的过程中可以互动赚积分需找乐趣,真正的快乐理财产品。

房产、股市投资变现差 基础资产锁定类政府债的财猫网提现当天到账

房产的流动性差,不适合普通投资者。除非手里还有不少资金,否则万一急需用钱,房产一时半会很难变现,各种交易税费也会扣得你直瞪眼。而在财猫网理财最低1元即可起投,可以满足小额投资者对于理财的需求,投资者可根据自身财力决定投资金额提现当天到账,投资者收回投资非常便利。

最近,财猫网“随心存”产品也正式上线,更是解决高收益与流动性的矛盾,让用户实现随存随取的高收益理财。“随心存”既可以随时投资随时赎回,又有高收益,产品期限灵活,从15天到360天分为六档投资期限,最高年化收益10.8%,1元起投,个性灵活,选择赎回时间自己定,实时到账无顾虑。另外,“随心存”到期后还有收益,投资到期忘赎回,“随心存”仍按照约定收益率计息,存取随心,保证用户收益最大化。这必将成为喜欢灵活理财的投资者首选。

另外,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对股票没有基本的了解,只通过询问来解决,这样的投资听起来就不靠谱。投资股票如果没有健全的投资方法论、投资技术和投资纪律,很难做到持久的盈利,只能算是跟着感觉走。

而对于财猫网来说,其背后则是团队的力量,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支持、有科学的投资咨询服务、有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同时有监管部门的强力监管和法律的约束与保障,所以,从根本上讲,股市不是普通投资者的投资选择,财猫网才是。财猫网的高安全和稳健性才是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财猫网能之所以能成为资金避风港,优质基础资产才是其致胜法宝,财猫网的基础资产优中选优,主要基础资产来自“类政府债”,这是地方政府因基础设施建设所需向银行、金融机构等举债。而银行、金融机构又将优质地方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给财猫网形成的理财产品。

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投资者购买了这些基础资产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安全有保障,地方政府也由此获得了现金流实现融资。为此,财猫网还启动“十城百亿”战略,在十个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投资300亿,如今已经完成5个城市。

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签订了资金监管协议。所谓银行资金监管即交易平台通过银行进行资金监管,专款专用。此监管程度比银行存管更高一级。财猫网不接触用户资金,从根源上杜绝了行业道德风险。

2016年8月份监管新政出台之前,财猫网又拿到了行业梦寐以求的ICP经营许可证,了解监管新政的观众应该知道ICP经营许可证的含金量。这也从侧面验证了监管层面对财猫网的认可。

对于投资者来说,财猫网不但满足了投资房产的超额收益,还规避了举债与杠杆的风险,享受专业理财服务,把握了确定性的收益,稳稳的赚钱!还在羡慕别人的10倍收益,来财猫都已经实现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