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行业合规进程提速,链金所拥抱监管突破4亿成交额

时间: 2017-05-27 14:53: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广告】资金诱惑是悬在网贷平台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但随着网贷平台监管力度频频升级,特别是2016年8月24日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对银行资金存管作出明确规定,并给出了一年的调整期,可

  资金诱惑是悬在网贷平台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但随着网贷平台监管力度频频升级,特别是2016年8月24日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对银行资金存管作出明确规定,并给出了一年的调整期,可以说,银行资金存管之于网贷平台已是关系到生死存亡的硬性指标,截至2017年5月19日,共有408家正常运营平台宣布与银行签订直接存管协议,链金所便是其中一家。

  银行存管进程

  1、2016年10月,与几大银行洽谈银行存管合作事宜。

  2、2017年2月,选择与华兴银行合作并签署银行存管战略协议。

  3、2017年4月,与华兴银行正式开始技术对接开发。

  4、2017年6月,预计将初步完成技术对接,内测同步开启。

  5、2017年7月,预计将完成所有工作,正式上线公测。

  据介绍,华兴银行(全称“ 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排名前列的城商银行,注册资本为50亿元,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同意,于2011年8月依法创新组建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其股东实力雄厚、股权主体多元、股本结构合理的现代金融企业,股东行业性质涵盖了民营企业、股份制银行、大型国有企业。

  一旦链金所银行存管上线,资金交易环节均在银行系统中进行,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执行,确保每一笔交易真实、可靠。至此,链金所将实现完全合规经营的新跨越。

  成交额突破4亿

  在积极拥抱监管的同时,链金所保持全速、稳健的发展态势,依靠自身实力的保障和广大投资者对平台的亲睐,于2017年5月27日累计成交总额突破4亿。


  链金所CEO张文良表示:“链金所成立于2015年年末,在草莽丛生的行业环境中,走的路线就是“小而美”,因为在独特的木材产业链细分领域耕耘,必须要有创新之处。一方面,在面对悄然而至的资产荒问题上,链金所凭借母公司特速集团深耕木材行业近十年的优势,以木材海运提单、木材现货为质押物在资产上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发展,以珠三角地区如深圳、东莞、中山、江门、广州等地为核心,业务范围逐渐辐射全国,目前已和云南、南京、张家港和湖南攸州等地的木材产业链上中小微企业洽谈融资意向;另一方面,链金所依托大数据风控技术、独特产业风控和金融风控”双轨制“风控模型,做到贷前精准识别风险、筛选优质借款人的同时,还自建、租赁、合作数十万仓库实现贷后全程掌握货权来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从0到1,链金所开启了木材产业链金融服务新模式;从0到4亿,链金所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创造了互联网金融细分领域新战绩。

  无论成交额数据是多少,对于链金所来说都是过往成绩的记载。面对愈发严苛的政策环境,愈发明朗的市场前景,链金所必定不忘初衷,始终保持着对互联网金融的敬畏之心,继续为广大投融资用户更公开、更透明、更规范、更高效的撮合交易服务,带着7万多用户的信任继续前行,邀您携手共同开启新里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