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LCG成为BrokersShow高端外汇展赞助商

时间: 2017-05-27 12:00: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LCG宣布以赞助商身份参加BrokersShow,该盛事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

LCG宣布以赞助商身份参加BrokersShow,该盛事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

LCG感激有此次机会以赞助商身份参加此次盛事。BrokersShow系高端外汇展会,上海站选址全球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以展会友,专业服务,精准定位。外汇110网以其长期的正面形象为依托,致力于打造最纯粹、最高端、最具指向性的专业外汇展。力求塑造一个专业、精准、高端,全民参与互动的外汇生态圈,开创中国汇民安全、放心、省心地进行外汇金融的沟通、交流、交易的新局面。我们深信展会的参观者、交易商和投资者可以借此独特的机会品鉴众多公司的服务,同时与专家进行交流。

欢迎大家光临我们的16号展位,与我们的专家团队进行深度交流。在这里您将发现LCG特殊魅力和神秘礼品。

20年的行业历史使LCG当之无愧地成为行业领先的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

LCG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并受FCA授权及监管。所有客户资金都存放于一级银行。LCG的产品横跨外汇、指数、股票以及大宗商品等七大资产领域,共有5000多种。通过我们的卓越交易平台,您可以随时随地随心交易。我们由于创新技术和服务获得奖项无数。目前,LCG是全球最大的差价合约提供商之一。教育资源是我们为交易者提供领先的市场调查工具、分析、观点和图表数据的关键因素。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