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科博润、容邦咨询携手内蒙古陕坝农商行共联共合共赢

时间: 2017-05-27 17:41: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资金存管交流会成功举办

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资金存管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年5月26日,由内蒙古陕坝农商行主办,北京中科博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容邦(北京)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资金存管交流会,在北邮科技酒店盛大举办。

会议邀请到了农商行监事长智永生、副行长傅广秀、副行长叶成林、副行长李永春、普惠金融部主任贺林平、科技部总经理赵军、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张巍,中科博润联合创始人、中科互联网金融商学院院长朱卫华,容邦总裁冯维存,以及钱夹、农信商贷、蚂蚁宜票、众金所、欧金宝、君易贷、金妈妈、凤凰金融、阔达金服、豆包金服、供销金服、聚财金融、民生金融、风利科技、同城一袋、江川金融、肥肥贷、聚雪球、艺点理财、大拇哥财富、家乐贷等多家网贷平台。百余为行业人士、专家、学者等参加。

会议伊始,傅广秀副行长为此次活动做精彩致辞: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真诚的欢迎与感谢、其次对陕坝农商银行进行了整体性介绍,并表示期待与众多合作伙伴的深度、广泛的合作。

QQ截图20170527174618.jpg

在主题演讲环节,农商行普惠金融部主任贺林平向与会来宾演示了农商行资金存管系统,并做了细致的讲解,阐述了服务系统的多重优势,如:接入快速、体验流畅、配套服务体系完善等。

容邦总裁冯维存讲解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会关注五大重点,包括:匹配度、系统产品、技术接入、运营配套、成本等。

中科博润联合创始人、中科互联网金融商学院院长朱卫华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中科博润及其服务体系:基于“IT+ ”的创新思维,在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领域成为行业佼佼者,并于2016年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中科博润,证券代码:839455)。

\

随后,朱卫华重点介绍了P2P平台4.0的设计要点以及存管系统改造解决方案。中科博润P2P平台4.0基于数据迁移的安全、稳定、准确性,根据网贷平台的个性化需求,有针对性的推出五大改造方案,包括:原地升级,更换存管,是否更换第三方支付通道;新系统,保留旧系统数据,是否更换第三方支付通道;打造全新系统。最大限度降低技术布局难度、简化过度流程、增强用户体验及系统稳定性,多维度提升用户满意度。

陕坝农商行通过层层刷选与尽职调查,甄别出优秀的平台并对其提供优质的资金存管服务,同时借助本次大会从众多申请存管的平台中挑选出了6家平台,作为优秀平台的代表,进行现场签约,既是肯定,更是激励。也由所有与会的嘉宾让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签约仪式中,陕坝农商行与钱夹、农信商贷、蚂蚁宜票、众金所、欧金宝、君易贷六家网贷平台现场签订银行存管协议。

\

签约仪式完成后钱夹、蚂蚁宜票作为网贷平台的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公司及今后的合作整改规划。

作为会议最后一个环节,圆桌交流分三组由银行、容邦、中科博润的相关负责人和与会来宾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合规化整改、存管系统对接以及平台改造升级等相关话题,使人受益匪浅。

\

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下,“内蒙古陕坝农商行资金存管交流会”成功举行并圆满闭幕。在网贷平台合规化整改期临近之际,银行存管成为当下的热点话题,也成为P2P网贷平台的又一大契机。此次会议希望借由这个交流平台,为大家带来一些值得思考借鉴的启迪,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