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以匠心暖人心 德意助力《秘密大改造》

时间: 2017-05-26 14:32: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榜样人物  央视“秘密”有约

榜样人物  央视“秘密”有约

在我们身边,有一些普通却不平凡的人,他们无私奉献,帮助他人:有的义务教授农家子弟学习民乐,一教就是50年,以一己之力打造出一个“民乐之乡”;有的为了服务社区居民,成为社区志愿者,流汗流泪,十三年无怨无悔;有的为了保障航道安全,数次冒着生命危险解救即将倾覆的船只......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榜样人物。

但是,他们却无暇顾及自己的家:家中房屋老旧、空间拥挤、设施陈旧、墙皮脱落、物品收纳杂乱无章……央视2套《秘密大改造》栏目,力邀12位顶尖室内设计大咖,对榜样人物的老旧房屋进行免费全屋改造,需在14天的极限时间内完成。整个改造将对榜样人物严格保密,改造前栏目组将在其亲友的协助下,让榜样人物离家两周。两周后当榜样人物回到家中,等待他的将是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惊喜!

1.png 

这档有趣又有意义的栏目,以匠心设计温暖付出爱心的人们,得到了很多品牌的鼎力支持,作为2016年厨电行业唯一入选央视《工匠精神》栏目的德意电器,也鼎力助阵其中,提供最优质的匠心产品,共同为榜样人物构筑完美新居。

 

   的哥之家  德意助力厨房改造

   杭州的爱心司机黄飞华就是这样一位默默奉献的榜样人物,他义务接送中高考考生、孤寡老人、危重病人,十余年风雨无阻。并且组织爱心车队,发动百余名的哥,每月定期组织看望孤老、爱心义卖、资助贫困生等活动,将爱心奉献从一己之力扩大到更广泛的人群。

黄飞华一家三口住在一个30多年的老小区里,房屋结构和空间布局不合理,还有墙面渗漏、电路老化等问题。这个房屋不仅是黄家的居所,同时也是爱心车队的活动集结地,因此空间更显局促。

由于胃病的原因,黄飞华保持了少食多餐的习惯,一天当中要在厨房里做五六次饭,而他的妻子也要在厨房里为他熬制中药,一日三煎,日日不落,因此,厨房是家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地方。而原有的厨房设施老旧、功能布局不合理,还有油烟倒灌等问题。黄飞华家使用的仍是传统的无烟灶台,窗户上有两个换气扇,这种流行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设计,不仅清理麻烦,而且排烟效果极差。所以,厨房整改成为了黄家改造工程中最重要最核心的部分。2.png

    

    设计师王铁对黄家的厨房改造非常重视,尤其重点考虑排油烟的问题。新厨房采用了德意电器穹顶系列油烟机和蓝极光灶具,不仅造型美观,外观简约时尚,即与现代设计风格完美融合,又方便清洁打理。而且,作为德意电器的旗舰产品,穹顶搭载智能增压科技,能够自动感应公共烟道压力的变化智能调节涡轮转速,风压最大可达450Pa,真正从根本上解决了黄家的油烟问题,不仅能快速排出油烟,还能吸掉黄家厨房里的中药味。

这次改造,不仅改善了黄家的居住环境,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更让家人感受到了来自设计施工团队和家装产品传递的温暖。

 

    改造后的厨房

 

 幸运之星 另一种方式回归

 能被《秘密大改造》栏目选中是何其幸运,但是全国只有12个榜样人物改造名额,这一亿分之一的概率当然是可遇不可求的。现在,德意向全国人民抛出幸运橄榄枝——德意电器第四届全国总仓直销节,将于2017年6月11日开启,消费者不仅可以超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有品质的明星产品,还可以现场参加活动,瓜分千万筑巢基金。

3.png 

总仓直销节是德意电器于2014年首创的F2C模式,即工厂直接面对客户,省掉中间成本、砍掉中间利润,真正让利消费者,把为客户省钱落到实处。前三届德意电器全国总仓直销节成功举办,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巨幅的让利使得“6·11”成为了一个德意专属的购物狂欢节。2017年的总仓直销节更有特别之处,德意电器为了庆祝今年大型智慧工厂顺利启用,首次携同渠道、经销商等,共同成立千万筑巢基金,向参与本届总仓直销节的客户发放补贴,为筑家计划添砖加瓦。这一次,希望幸运女神就在大家身边,轻松被千万筑巢基金幸福砸中。

 

《秘密大改造》,以匠心设计,致敬榜样人物;德意电器,以匠心品质,铸造高端品牌;总仓直销节,以千万筑巢基金,温暖更多平凡家庭,让更多的刚需能领略高端产品带来的品质享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