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超跑+公益 摇旺理财慈善活动玩出新高度

时间: 2017-05-26 14:31: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申城市中心一场“爱心超跑巡游”活动吸引了许多人的眼光,该活动摇旺理财全程赞助,旨在为社会上的残障儿童奉献出一份爱心。活动现场,三十多辆跑车依次排开,绕城而过。除了线下活动的助力,摇旺理财还结合线上,征集网友

 近日申城市中心一场爱心超跑巡游活动吸引了许多人的眼光,该活动摇旺理财全程赞助,旨在为社会上的残障儿童奉献出一份爱心。活动现场,三十多辆跑车依次排开,绕城而过。除了线下活动的助力,摇旺理财还结合线上,征集网友爱心点击,用多种方式给予残障儿童更多帮助和关怀,推动和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


摇旺理财总经理唐韵女士现场签到

 

\


唐韵女士出席520超跑义卖活动

 


 

    公益使命,点亮爱心基金

作为一家将慈善纳入五大核心模块之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摇旺理财让海量用户在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收获了健康、快乐与智慧人生,成就了亿万个人与家庭的理想生活。而慈善事业,被摇旺理财认为是集大成的社会体验,它的背后有财富的支撑,有对健康的向往,有分享爱的快乐,也有生命的大智慧。因此摇旺理财将慈善公益创新实践作为一项重要使命,先后为自闭症儿童、残障儿童筹办了多元化的爱心活动,帮助他们在全社会的阳光哺育下感受生命回暖,让生活,如其所望。



\ 

唐韵女士现场接受采访

 


 

在摇旺理财5.20官方微信活动页面上,“1次点亮=1元捐赠的为爱蓄能活动已经开始,网友们每一次点击,摇旺理财都会替我们捐款1元,善款总额将通过公开、透明、有保障的渠道用于残障儿童关爱事业,短短几个小时内,该活动就取得了网友空前的关注与支持,截至发稿前,累积已有9329名网友参与该活动并献出了爱心点击。

 

    尚属首次:爱心超跑车队巡游沪上

520日当天下午1400分,一支由摇旺理财赞助的爱心超跑巡游车队在位于上海市中心的中福古玩城起航,来自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等品牌的数十辆超级跑车发动引擎、为爱轰鸣。



\ 

520超跑义卖活动现场

 

\


现场蓄势待发的超跑

 


 

巡游路线以福州路中福古玩城为起点,途径上海人民广场、新天地、豫园、陆家嘴、外滩、南京路、静安寺、衡山路、徐家汇、淮海路等多个繁华地标,最终到达上海悦苗残障收容所。一路上,围观的上海民众首次看到了这支为残障儿童慈善事业做义务宣传的超跑车队,象征财富的豪车经常被误解为飞扬跋扈的代表,但摇旺理财却将这场超跑秀搬到了儿童慈善的主战场,吸引了大量围观群众注目,有逆常规的活动设计却取得了更加热烈的反响,不禁让人拍案叫绝。



\


超跑车队抵达分会场

 


 

520日当天,摇旺Moneylife官方公众号进行了慈善活动的现场直播。

 

    “6.1”慈善义拍,值得期待

        活动主办方没有忘记,继5.20之后就是独属孩子们的6.1儿童节。届时,摇旺理财还将赞助举办慈善义拍暨悦苗捐赠活动,义拍所筹集的善款,将为悦苗残障收容所的孩子们实现更多的童年梦想,并帮助他们日后长期的成长、学习过程中攻坚克难,排除隐忧,树立自信。

    

虽然义拍活动还未开始,摇旺理财总经理唐韵女士已经通过采访表达了她的期待:残障儿童也许失去了完整的体智,但不意味着他们无法拥有一个完整的童年。摇旺理财在上海闹市区的这次超跑巡游也好,微信上的点亮爱心互动也好,毫无疑问是为了通过媒体扩散、口口相传提升这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最大限度的吸引爱心人士关注这群身体特殊的孩子、关注上海乃至全中国的慈善事业。而6.1慈善义拍的核心主题同样是分享爱心,主角是同样是这些聪明可爱的残障儿童们,我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社会力量加入进来,也对慈善义拍的硕果十分乐观,罹患疾病的孩子们都不曾向这个世界妥协,我们又怎能轻言放弃?



\


悦苗收容所接受物资捐助

 


 

        更多摇旺理财资讯请关注摇旺理财公众号或下载摇旺理财APP了解。    

关于摇旺

        摇旺理财作为资邦金服集团旗下的创新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平台建构十层风控、十道审核,资金全程由第三方支付机构托管,并透过财富、健康、慈善、快乐、智慧五大核心模块,实现亿万个人与家庭的财富增值,成就理想生活。(摇旺提醒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根据个人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理财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