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车新闻网入驻云财富金服 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

时间: 2017-05-26 16:20: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云财富金服始终坚信合作共赢的理念。基于此,云财富金服和车新闻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车新闻网正式入驻云财富金服,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云财富金服始终坚信合作共赢的理念。基于此,云财富金服和车新闻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车新闻网正式入驻云财富金服,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

\

  车新闻网创办于2013年,网站以汽车新闻、资讯为主,先后与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华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等2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凭借先进的网络技术研发出专业的汽车及相关产品订购系统和企业信息发布系统,组建成一个涵盖各行各业的强大数据库资源。

  之所以选择入驻云财富就是看中云财富“互联网+理财师+大数据”的云计算技术,通过智慧金融·云服务能够对车新闻强大的数据资源进行精准分类,理财师跟进大数据精确提供内容、产品、理财服务,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粘性,以便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汽车、理财服务。

  打破传统财富管理模式壁垒,提供优质理财

  在传统财富管理模式中,用户只能通过金融机构选择理财师,理财师行业局限性比较大,而且线下财富管理模式比较耗时耗力,理财师推荐的产品也只能依托金融管理机构,比较单一,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财富需求。

  云财富金服平台联合31家金融机构,汇聚30万专业理财师,涵盖股市、基金、期货、外汇、保险等多个行业。平台每日开设理财师专题直播,用户可通过直播与理财师及时互动解决理财难题;也可通过理财师观点及时发现理财新机遇;用户还可以通过关注理财师,让理财师成为你的私人理财顾问,帮你制定专属的理财计划。

\

  31家金融机构连同理财师自带优质理财产品,形成庞大的金融理财超市,用户可以随意挑选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伴随越来越多金融机构和专业理财师的入驻,云财富金服平台打破传统财富管理模式的交易壁垒,更多优质理财师和理财产品汇集于此,云财富金服将真正成为用户的私人理财金融超市。

  3级风险监控机制,确保安全理财

  1、金融机构专业风控。云财富达成战略合作的机构都需满足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控机制才可通过审核,审核机构要有严格的风控审核机制,安全的资金管理通道和完备风险保障机制。

  2、云财富金服补充风控。云财富金服设立了风控委员会和完整的风控流程,项目经理会将实地尽调报告、产品文档、监管备案等资料递交,在所有委员了解所有信息后进行一票否决制表决。

  3、理财师个性化风控。不同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不一,对未来现金流要求不一,此时云财富金服理财师就是最终的个性化风控实施人,他的作用在把符合客户特点和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组合推荐给客户。

  据了解,双方此次秉承“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细化合作内容,深化合作方式,在品牌及产品推广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协议,为搭建全民共享理财师平台提供更便利的条件。未来两家公司也将紧跟互联网的发展节奏,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探索更深度、更高效、更全面的合作方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