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联支付启用新号 ——官方客服热线与“银联语音支付”外呼来电同步升级

时间: 2017-05-26 14:12: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向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易联支付日前已将7×24H官方客服热线与“银联语音支付”外呼来电同步升级为 。届时,合作商户和终端用户皆可拨打95192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原客户服务号码 将继续保留以作备

为向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易联支付日前已将7×24H官方客服热线与“银联语音支付”外呼来电同步升级为 。届时,合作商户和终端用户皆可拨打95192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原客户服务号码 将继续保留以作备用。

据悉,本次号码升级工作将分为“易联支付官方客服热线升级”与“银联语音支付外呼来电号码升级”两个重要部分。升级后,号码将更精炼、接通更迅捷、服务更全面。

第一阶段的7×24H官方客服热线已全线切换为95192新号。升级后,用户在全国范围内无需加拨区号,用手机或固定电话直接拨打 ,即可与易联支付的客服坐席取得联系。作为易联支付统一的对外热线号码, 热线将同时向对外合作商户和终端持卡人提供7×24H不间断优质服务。

同时,易联支付旗下的核心产品“银联语音支付”的外呼来电也将升级为95192。据了解,“银联语音支付”业务是由易联支付有限公司受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委托,于2007年完成开发的、建设在银联支付网络上的创新型支付工具。自2008年正式上线运营以来,一直因其卡号信息和密码信息通过链路分离的传递方式,受到行业各界对其安全系数的高度肯定。其主要应用行业包括:商旅出行、金融保险及各大有实时支付需求的订单中心,极大地弥补了POS机、网上银行适用环境受限等不足。

“银联语音支付”的外呼来电升级为95192后,当用户在易联支付的合作商户处,选择“银联语音支付”,将订单信息及银行卡信息在预订页面输入完成并递交,会收到一个显示为95192的语音外呼来电电话,提示用户输入密码信息完成支付。

事实上,自2008年上线运营以来,“银联语音支付”业务规模呈几何级逐年增长的态势,目前已成为易联支付旗下成长性最优、业务贡献最大的核心产品之一。截止目前,近七成合作商户已完成线路切换,预计全部商户的切换工作将于明年初完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