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从融资驱动走向投资驱动,海银财富在行动

时间: 2017-05-26 16:00: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凭借改革开放以来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已经成为高净值人群集中的市场之一。中国正在成为世所瞩目的超级财富管理市场。近日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援引一份资料显示,中国个人财富管理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20万亿,其中高净值

中国凭借改革开放以来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已经成为高净值人群集中的市场之一。中国正在成为世所瞩目的超级财富管理市场。近日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援引一份资料显示,中国个人财富管理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20万亿,其中高净值家庭达到210万户,所拥有资产占全部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的43%。

\

  虽然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已经具备了如此规模,但在几十年的从业经历中,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还是发现了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需要改进的一面——从融资管理走向投资管理。

  什么是融资管理呢?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指出,如果一家财富管理机构站在融资方角度,将融资方的融资需求,通过金融机构包装成产品之后,推销给客户,那么实际上,这就是一种融资管理。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从业多年来,对中国财富管理行业了解甚深。目前在中国大大小小的财富管理公司成千上万,但是像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这种老牌机构凤毛麟角。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指出,如果财富管理公司是卖方的代言人,必然就会丧失独立性。从而沦为某些财团、金融机构的附庸。这是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不想看到的。

  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又指出,在财富管理相对成熟的西方,往往是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定制方案,并且向客户收费,这种方式在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看来,是站在投资人的角度来进行主动管理,从内在属性上来说属于投资性驱动,最能代表投资人的利益。但是这种方式对于财富管理机构有更严格的要求,只有像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这种大型专业的机构才能负担起用户投资性驱动的要求。

  近几年来,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敏感的意识到投资方式转型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率先提出家族财富管理的理念以及独立第三方的理念,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想通过这些方式帮助中国国内财富管理市场不断地像国际成熟市场靠拢,实现从融资驱动型向投资驱动型过渡。从目前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的用户来看,投资型管理的用户正不断增多,证明了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也标志着中国投资人正不断的走向成熟。

  在今后的工作中,海银财富和海银基金将继续努力,帮助中国投资人增强自身财富管理水平,为每一位投资人能够更好的获取财富回报而努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